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20140120


廣播語錄

bet. 陳綺貞_家 & 莫文蔚_怎麼了



怎麼又哭了呢?怎麼了?


before 家家_塵埃

我記得家家上一次發她的第一張專輯的時候來跟我們聊天,她那個時候..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狀態沒有像現在這麼好,她現在自然了很多,她現在..我想她應該也了解歌詞在講什麼,因為她上一次有提到她就是在錄音的時候覺得很沮喪很痛苦,但感覺這一次她很喜歡她的第二張的新專輯,而且我覺得她應該是一個非常好的DJ,如果下一次有機會要請代班的話可以請家家嗎?呵呵呵呵呵,最近都在電視上面看到這首歌的MV,家家的舌環非常地搶眼,來聽這首歌〈塵埃〉。


before & after 盧凱彤_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盧凱彤本來就已經很厲害了,對於她的吉他跟創作,但是她今天發了一張照片說她最近又開始偷偷地學籍她跟練吉他,她到底快要變成怎麼樣了呢?


盧凱彤〈你根本不是我的誰〉,可能她再繼續練吉他練下去都會..會彈到我們都不認得她是誰了,很期待她之後會變成另外一個更會彈吉他的人。

after 詹宇琦_走吧


現在的風吹起來有一點涼,而且明天好像還會再更冷,所以..吹風沒有不好,但就是吹一下下就好了,不然真的吹到傷風、吹到著涼真的很不好。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分享..喔對了,我有去看《雲端情人》喔,對,所以..因為它是新片,我就沒有辦法跟你們說什麼,但是我就看完的時候覺得..覺得很可怕,(笑)就覺得很像在看恐怖片,但是我還是把這部片推薦給大家,蠻好看的,真的,可以去看喔,可以等這個週末啊,或是等你們有空的時候,等一下夜貓DJ Dennis還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喔,明天晚上見啦,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