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20140101


廣播語錄

bet. No Doubt_Undercover & New Order_Jetstream



No Doubt〈Undercover〉聽完之後,其實我現在很想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從那個..如果是在台北101離開的話,現在應該一個小時之後..現在還會在塞車嗎?啊~我不知道,畢竟我現在在市內,所以我不知道外面那個情況,我記得我曾經有一次呃..就是跨年的時候是到101就是我親戚家附近,後來真的..真的是很難..很難耶,然後你那天就會覺得走路走在大馬路上的感覺很好,就是平常你走路就會走一下就覺得很久,但是當旁邊有很多人跟你一起走的時候,這件事情就變得不太一樣,你會覺得..那種有一種雖然大家都是陌生人,可是剛剛我們一起去看煙火,我們現在一起要回家,雖然是陌生人,可是有一種我們都居住在這種城市裡,然後感覺很好,是今天跨完年後,二零一四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了,就是有一種很好的感覺,你現在有那種很好的感覺嗎大家?來聽New Order的〈Jetstream〉。


before 王力宏_火力全開

二零一三年年尾我想有一個新聞大家應該都很震撼,就是王力宏結婚了,其實有很多人都結婚,不一定只是王力宏,因為王力宏他是藝人嘛,可能大家都會比較關心他的消息,其實有非常非常多的人也在去年結婚了,那今年可能也有人的願望就是「我希望在今年可以結婚。」但我..我反而是希望有一些人不敢結婚的可以再給結婚一次機會,會不會?就是可能呃太多他們有時候壓力..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或是你覺得這個社會或是這個世界給你的壓力導致他對結婚這件事情已經不再像當初那麼地美好,所以我在這邊就是..現在要聽到的是王力宏的〈火力全開〉,就是希望大家..嗯還是可以對著愛情、對著婚姻有一種美好的期待,就像我們剛剛在上一個小時有跟蔡旻佑聊到,雖然沒有聊到太多有關於愛情的這個部分,但《向左走,向右走》的這個音樂劇裡面對愛情的那個是非常地單純而且美好的,所以在這邊也祝福大家,希望二零一四年大家的愛情運都會火~力~全~開~!


before 果味VC_優雅

我覺得我剛剛就是祝大家愛情運火力全開,好像真的有一點..不知道哪邊有點不太對,我想要拉回來一些些,我想要..呵呵哈哈哈哈放一首比較優雅的歌給大家聽,這個是收錄在《摩登天空》合輯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個樂團他們叫做果味VC,這首歌叫做〈優雅〉,關於愛情我想還是優雅一點好了,嗯那我想火力全開的東西就留給..也許祝福很多的考生啊、祝福很多的上班族啊,你的事業運可以火力全開,那如果是健康運呢?健康運..那還是選擇優雅好了,不要有那種突然火力全開,然後..要!我要火力全開,我的脂肪..我要燃燒,呵呵呵呵,好,我們來聽這首優雅的歌,就叫做〈優雅〉。


after 方大同_千紙鶴


方大同,這首歌叫做〈千紙鶴〉,有很多人小時候很..對我小時候就是..呃就是會一直折很多很多的紙鶴跟折很多很多的星星,然後放在那個小罐子裡面,那個也有一點點像是累積你的願望的力量,你就會給自己一個期限說,如果我把它集了一罐或是幾罐之後,我的願望有可能會實現,今天好像都一直圍繞在願望,我覺得很好啊,有願望就表示你對你的未來是有期待的,如果說你問一個人他有沒有願望,他如果沒有願望的話,也許他的人生就是過得很一帆風順,過得很好,但是你真的有認識這種人嗎?沒有願望的,嘿咦?對耶,我怎麼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有人是沒有願望的嗎?連嬰兒都有了吧,就是想吃奶啊,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after Empire Of The Sun_We Are The People


〈We Are The People〉,因為我們都是人,我想只要是人就一定會有..嗯不只是願望,有些人會變得很貪心,貪得無厭,就是你..當你擁有了,你還是會想要越得到越多,二零一三年剛剛才過去,也許你在去年做了一些你自己..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後悔的事情,但沒有關係,我覺得那一些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我們期待我們在二零一四年可以過得..嗯更有衝勁,可以這樣說吧,不一定可以過得很好,但是我想二零一四年我都希望自己可以過得有衝勁一點,不要這麼地懶惰,那你們覺得你們的呢?

after Cocteau Twins_Rilkean Heart


嗯,剛剛有在想二零一三年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那些不好的,那些不想再想起的,也許就不要再一直想起啦,我們在把它放在抽屜裡面,有一天再拿出來在懷念的時候,我們臉上都會帶著一些些微笑,時間吧,嗯,時間也許是騙子,但我覺得時間也是療傷的一劑很好的良藥。

after The Brilliant Green_There Will Be Love There~愛のある場所


在二零一四年大家的期待裡面,不管是什麼願望裡面應該都會有愛吧,當然不只是侷限於你喜歡的人會喜歡你啊,或者是跟人有關係的..嗯,我想我們可以更多地去關心那些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例如說像單親媽媽,嗯我覺得我們可以找..有一些真的..一些機構我們都可以去,憑自己的力量去給他們溫暖,嗯還有什麼呢?喔流浪動物啊,對我希望流浪的動物在今年..不一定今年啦,我希望牠們每一年都可以過得很好,或者是如果你有發票的話,我們都會看到在那個便利商店的門口啊都會有..它們那個是植物人的..應該是那個植物人的機構,對,然後你就可以把你的發票,對,你如果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你就捐你的發票吧,這樣也是一個有愛心的一個表現。

before 心微_放手

剛剛有講到愛,有講到願望,但我覺得..嗯我們應該是要懂得怎麼樣去放手吧,如果你對於你的過去還是念念難忘的話,那你怎麼樣可以讓你的新的未來走得更穩、更踏實呢?所以也許有一些人需要的並不是願望,他們需要的是先怎麼樣去放手,直到你放下的那一刻,你不去找願望,願望都來找你了。

P.S.

OH夜DJ二零一四連續三個小時很開心,因為我前兩個禮拜就是都在請假,對,所以就是可以來這邊跟大家一起過跨完年的三個小時,非常地開心,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準備的歌,那剛剛妳還說了那麼多,可以再跟大家說一次,之後每一天的凌晨兩點開始OH夜DJ節目都會重播,對,因為之前只有北部聽得到,但是現在中南部也聽得到啦,都可以聽到這個重播,那我這個禮拜呢就是還是繼續會請假,然後下個禮拜會回來,那繼續幫我代班的是爾莎,謝謝爾莎先,那..嗯還有什麼事?喔~還可以再跟大家講一下就是呃我們那個..我到底在忙什麼,『OH夜DJ妳是在忙什麼?』呃我就是在忙《向左走,向右走》的音樂劇啊,喔,所以你們有要來看嗎?我這麼忙,然後你們都不來支持我,這樣對嗎?然後大家就會說『我沒有!我們有支持妳啊!』好,那我就跟大家說,一月四號會在台東演出,那一月十七號會在台中的中山堂,然後一月二三、二四、二五、二六會在台北,所以《向左走,向右走》的音樂劇,如果你覺得你對於愛情已經沒有什麼動力了,很推薦你這個看了感情就會加溫的戲,如果你很想要告白,你可以帶他來看這個戲,看完之後馬上告白,也許那個成功的機率就變得非常非常地大,你一定要相信我,因為我說得最準,哈哈哈哈哈,好,現在已經四點了,我要打一個哈欠給大家聽,這是我的P.S.,啊~啊~,呵呵呵呵呵,好的,希望大家的二零一四年都會過得非常好,非常地棒,祝福大家,拍~(約0.37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