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20140109


廣播語錄

before 宇宙人_一起去跑步

再來呢我們要聽到的這個是宇宙人,其實我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去游泳,可是我一直還是找不到我的泳衣,哈哈哈,『找不到泳衣可以去買啊。』啊哈哈,就是一個藉口,就是根本不敢穿,但也..好像也無所謂了啦,就是心裡面很想要去游泳,可是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遲遲..行動不了,就我很想去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了,是不是因為這樣子然後反而更要去啊,因為我覺得我跑步那個膝蓋會有一點痛,自從我上次跌倒之後,我那個膝蓋就還在痛。欸對了,突然想到,你們知道最近有一個減肥法嗎?就是于美人的下跪減肥法,我最近吃飽飯的時候也有下跪十分鐘,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真的很容易就是會幫助消化,就會打嗝耶,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吃飽飯然後下跪十分鐘,你們可以自己上網查下跪減肥法。



after 白安_Bird

我的家裡有很大的落地窗,然後我常常都會在另外一個房間裡面做運動,我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都會先做那個呼吸減肥法,然後我每次在面對那個窗戶做運動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因為我住在四樓嘛..我就可以看到那個樹上面,有時候會偶爾出現一些很特別的小鳥,就是..就不是麻雀,可能真的也不是很稀有的小鳥,可是那時候看到不是麻雀的鳥的時候我就都會感覺到很興奮、覺得很快樂,就是可能跟我們家的貓很像,我們家的貓看到鳥的時候都會發出一些****(謎之音:無法翻譯)的聲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以為她想要跟牠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貓跟鳥就是..有貓跟鳥很好的嗎?因為我記得我爺爺以前養的鳥,然後被我們家隔壁的鄰居的貓吃掉,然後我爺爺很傷心難過,為什麼啊?但是是不是有貓跟老鼠很好的?貓有跟鳥很好的嗎?有這種例子嗎?我要上網查。

before 王菲_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好像貓跟小鳥還是有很好的例子啦,因為我有朋友就是有養貓,又也有養鳥,我以前養我們家的貓的時候,我也有養一隻鳥,但後來鳥就飛走了,其實鳥飛走的那一刻,我還蠻快樂的,就覺得牠應該很開心吧,〈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P.S.

好,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就是,呃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在努力地減肥嘛,有,真的有瘦了,然後..我有跟你們說我上次夢到我自己在吃白飯嗎?你們有..你們知道..我有夢到我自己在吃白飯?然後我又夢到了,繼白飯之後,我昨天晚上..嘻嘻嘻哈哈哈..夢到我在吃很多甜的粉圓,是粉圓喔!然後我在夢裡面就覺得『喔不可以..怎麼可以..好甜喔。』然後你知道我罪惡感有多大,我想『完了,不可以吃耶。』後來醒來之後才知道是夢,然後我就..(吐氣)還好只是夢,可是我又生氣,幹嘛不多吃一點啦!好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應該會夢到很多我在吃麵啊、吃飯啊、吃甜食的夢,應該還會很多,如果我再夢到的話,我會再講出來給大家笑的,哈哈哈哈,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我們明天晚上見囉,欸明天禮拜五耶,呦!呼!,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