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20131220


廣播語錄

after 林宇中_睡不著怎麼辦



睡不著怎麼辦?當你睡不著的時候你都在做什麼啊?OH夜DJ的節目還好在半夜兩點的時候有重播,睡不著的時候可以聽一下,可能聽一下就睡著了,真的嗎?我有這麼無聊嗎?(笑)我以為聽了會覺得繼續精神很亢奮,大家可以分享一下你睡不著的時候到底都在做什麼。

before India.Arie_Little Things

今天我來上班的時候看到小姊姊手上就是包了一個紗布,除了手之外,還有她的那個手軸那裡也包了紗布,我就問她說怎麼了,她就說她跌倒了,我就想到我上次也是跌倒,然後跌到我的腳頭窩..(笑)就是我的膝蓋,我跟你說..你真的不要笑,因為呢自從我上次跌倒之後,我到現在我的膝蓋還是會有一點點痛耶,然後我就跟小姐姐討論,她也說都不像小時候怎麼樣跌都沒事,人長大了跌倒真的不是小事,跌倒是..算是大事耶,最近啊一直在下雨,地板都會滑滑的,你們也一定要小心,跌倒真的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Little Things〉來自India.Arie。

P.S.

好的,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對,《向左走,向右走》要加演,所以我之後就是兩個禮拜都請假喔,那下個禮拜田馥甄跟蛋堡會來代班,然後下下禮拜先不告訴你,下個禮拜你就知道啦,然後今天呢我就揹了一個大包包,就叫你們猜說我的包包裡面放什麼,當然那些錢包鑰匙裡面就一定會有,但是我帶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出門,就是我帶了我的吹風機,吹風機你會覺得一定很小,但我跟你講因為我的頭髮是捲頭髮,所以我一定要用烘罩,慢慢頭髮都會非常地毛,哈哈哈,所以我包包裡面有一個..占了非常大面積的吹風機還有烘罩,都沒有人猜到,因為昨天有人問我說『娃娃妳吹頭髮都要花多久時間啊?』我跟你說蠻久的,吹到我滿身大汗都可以再洗一次澡的那種程度,好吧,那就跟大家暫別兩個星期,希望你們這兩個星期都會過得很愉快,而且很好,就是小別嘛,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歡小別了,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你們,那我們就兩個禮拜之後再見囉,我一月四號會在台東演《向左走,向右走》,住在台東的朋友們,我來囉,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