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20140106


廣播語錄

bet. Acid House Kings_Say Yes If You Love Me & 大橋三重唱_Magic



Acid House Kings,這是迷幻小屋的〈Say Yes If You Love Me〉,那再來我們要聽到的呢,既然剛剛有迷幻,我們就再來一點魔法吧,這個是大橋三重唱他最新的專輯,這個跟聖誕節還是有延續一點點的關係,但是裡面..呃感覺好像..你會覺得如果跟聖誕節扯上關係,好像只有在冬天可以聽,但是Bryan說..對,因為我們的耐玩DJ Bryan有推薦這張專輯,他說他覺得這張專輯一年四季都可以聽,對,我覺得大橋三重唱就是有這種魔力,〈Magic魔法〉,他的專輯同名歌曲。


after 陳奕迅_那些讓你死去活來的女孩 & 王大文_美麗




你要怎麼樣才會感受到美麗?有時候你真的要有一些很深刻的死去活來的經驗的時候,你才會覺得那個美麗特別格外地出色。

before Go Chic_What She Wants

美麗不一定是表面上的美麗,每一個人對美麗的定義也都很不一樣,再來要聽到的這個是台灣獨立樂團,他們其實很常就是到國外去演出,也都有非常好的迴響,這張專輯已經發行了,Go Chic《We Ain't Home》,來聽這首新的歌,我覺得很美麗,〈What She Wants〉。


after 盧廣仲_校園歌手


...大家都很想念他,小嚕嚕~,盧廣仲這首歌叫做〈校園歌手〉,每一次我到校園去演唱完,我都會覺得得到很多的東西,不只是..雖然說我們沒有就是跟..沒有機會跟台下的同學們聊心事,但是我都會收到很多的信,收到很多他們的感覺,每一次收到那些他們傳來的訊息的時候,我都覺得得到很多很多的力量,這個真的是只有去唱過校園你才會懂的,你跟學生之間有一種看不見的默契。

P.S.

好的,我是OH夜DJ娃娃,我請了兩個禮拜的假,希望這兩個禮拜就是我要謝謝爾莎,然後謝謝Hebe還有蛋堡都來幫我代班,對,這次演戲..『請問妳有入戲太深嗎?』喔這一次喔,嗯..還沒有上次那麼嚴重,但是那個喜歡的感覺還是有的,就是那種很心痛很糾結的情緒還是存在,『吼~~~。』吼屁啊!呵呵呵呵呵,好,那關於我下一次演戲是一月十七號在台中嘛,對台東剛演完,台東的觀眾有多熱情你們知道嗎?所以台中還有台北的那個觀眾你們要加油了,不可以輸給台東,嗯,演戲真的好難喔,可是又很有趣又很好玩,我想現在我還是就是處在一個戲劇裡面的狀態,應該沒有像上次那樣那麼down了啦,小姊姊有說沒有像上次一樣很奇怪的氛圍,嘿,那表示還可以,好啊,那你們要繼續支持《向左走,向右走》,也要繼續支持OH夜DJ喔,今天我看到很多人都say yes了,我非常地開心,那等一下呢還有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凌晨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OH~夜~,那我們明天見囉,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