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0140115


廣播語錄

after 嚴爵_謝謝你的美好



今天是一月十五號星期三的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十五號搭禮拜三是一個非常好的數字,那你們今天有過得非常地好嗎?不管什麼事都覺得『欸對啦,就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耶?感覺三跟十五就是很好的朋友,你們有這種感覺嗎?還是只是我自己覺得的呢?

before & after Jenny Lewis_Godspeed

我今天看了新聞啊,就是最近真的很多很多人在感冒,而且感冒都是那種很久才會好的那種,然後最近的感冒就是肌肉會很酸痛,有人是小腿肌肉痠到他要坐輪椅去看醫生,我覺得『天啊,太厲害的病毒了。』而且會一直拉肚子,拉肚子就是..不是拉肚子而已喔,就是會拉到就是你的屁股會爛掉,講起來有點抱歉,可是你們不要笑,是真的,我的意思就是要大家要小心,因為可能有些女生拉肚子就很開心『喔,變瘦了。』沒有,大家要注意一下,因為這個病毒很奇怪,大家要多注意喔。


我很喜歡這首歌,喜歡到我都不敢太常放,因為怕被你們發現怎麼一直在放這首歌,但我很久沒有放了,Jenny Lewis〈Godspeed〉,很喜歡這首歌的『嗚~呼~』。

before 許哲珮_誰?

我下次看到許哲珮的時候,我要問她有沒有腰?因為她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都長不大,就是身高、然後手腳都小小的,我有聽過就是..如果你一直拒絕長大的話,你就會跟小孩子一樣沒有腰,我到現在都沒有腰,然後肚子還是一樣大大的,就跟小孩子的身體一樣,我有聽過,所以呢,我下次要去摸摸看許哲珮她有沒有腰,(笑)等我摸完了之後我再來告訴你們。


after Corinne Bailey Rae_I'd Do It All Again


你有沒有一種感覺..你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有一種莫名地想要掉淚的感覺,有嗎?這首歌叫〈還是很愛你I'd Do It All Again〉,她是肯妮貝兒,這張專輯的《Sea》叫做《淚海》,她在錄這張專輯的時候其實她是帶著有一點難過的心情,其實可能不只有一點難過,因為肯妮貝兒的先生在這張專輯發行之前他就過世了,所以她裡面有很多歌曲都是在想著她的老公然後錄音,所以我覺得每次在聽她這張專輯裡面的歌的時候,都會有一點想要哭的衝動。

after Charlotte Gainsbourg_Beauty Mark


每一次聽這首〈Beauty Mark〉都會變得非常地冷靜,就像冬天突然吹到冷風的時候的那種感覺,也許她的聲音很溫暖,可是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有一種心揪在一起的感覺,〈Beauty Mark〉,她是夏綠蒂甘斯柏Charlotte Gainsbourg。

P.S.

(笑)我覺得有一件事情很好笑,我剛剛不是放那個回聲樂團跟鳳小岳的歌嘛,然後大家..我就看PTT就一直不停地在聊鳳小岳,一個鳳小岳可以讓大家聊這麼久..也真是不簡單,所以大家都喜歡有才華又帥的男生,對啊,誰不喜歡啊,哈,好的,那今天兩個小時的歌都已經聽完了,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他還會放更多好聽的歌給你們聽,『好,那妳那個今天的P.S.妳要..妳要講什麼啊?』喔,就是我..我已經很久沒有穿高領的衣服了,就是我今天突然穿高領就覺得非常非常不習慣,不習慣到我下次應該就不會再把這件衣服(笑)拿出來穿了,很久沒有穿高領,然後我自己也覺得『欸,對,好像有超過一年都沒有穿過高領的衣服了。』但是我覺得高領其實很好啦,就是可以保護喉嚨,但我覺得我有圍巾就夠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點現在不太喜歡穿高領的衣服的感覺,就覺得脖子一直有東西在,覺得很煩很想撥開,哈哈,好啦,那這就是今天的P.S.,大家還是要繼續保暖喔,不喜歡穿高領的就記得穿多一點外套跟圍巾,好嗎?那我們就明天禮拜四的晚上九點見囉,晚安各位,bye~~~,dn~ dn~ dn~ dn~ dn~ dn~ (哼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