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20140116


廣播語錄

bet. 萬芳_相愛的運氣



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很好的人,不想要讓自己傷心,更不想要讓別人掉眼淚,但是相愛真的需要一些運氣,運氣從哪裡來呢?首先你要做到的第一點就是不要那麼常嘆氣,如果你常常嘆氣的話,可能好的運氣都被你嘆光光了。相愛真的需要運氣,你覺得呢?可能吧,那希望從現在開始一直到二月十四號情人節,你都有很好的運氣喔,就可以找到那個相愛的人,如果找到了很好,那就要好好地珍惜跟把握,如果還沒有找到的,那就表示你的運氣一定比其他人都多、比其他人都好。

after New Order_Crystal


也許我們真的都像是水晶一樣...很易碎,但如果你是水晶的話,你想要是那種被切割過的?還是沒有被切割過的原始的那個樣子呢?我們都知道水晶、寶石都要被切割過才會變得越漂亮,所以當我們遇到那些痛苦跟麻煩的時候就不要害怕那些痛苦跟麻煩,因為它就是要為了要讓你變得..變成一顆更美好的、漂亮的寶石。

after Muse_Panic Station


有什麼煩惱的話,聽Muse的歌,感覺那一些都可以暫時拋在腦後,Muse這首歌叫〈Panic Station〉。

after 陳珊妮_茫然


會不會是我喜歡那個時候的公主也是因為我在懷念那個時候的自己吧,那個時候的公主還沒有戴牙套,其實咬字跟現在有一些些改變,不太一樣,很特別的一首歌,陳珊妮〈茫然〉。

before The Shins_New Slang

娜塔莉波曼有演一部電影叫做《情歸紐澤西》,她跟裡面的男主角說聽聽這首歌吧,它會改變你的人生,在耳機裡面傳來的那首歌就是現在要聽到的這首The Shins的〈New Slang〉,來聽聽這首歌吧,看看這首歌是不是真的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P.S.

十點五十五分,到了節目的最後,又要講P.S.的時間,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那就來講方大同〈千紙鶴〉這首歌好了,就是我記得《回到未來》這張專輯剛發的時候,我就覺得〈千紙鶴〉這首歌很好聽,我忘記我是為了哪一個表演然後就是..我忘記去哪裡了,然後就在一個飯店裡面,然後那個時候因為..就是要休息啦,然後要刷牙洗臉,然後洗澡要睡覺了,可是我就覺得那個房間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很孤單,然後我就一直重複地放著這首歌,大概有三十幾遍吧,(笑)到我睡著為止..呵呵,所以我每次聽到〈千紙鶴〉這首歌的時候就是都會想起一些刷牙、洗澡、洗頭髮、把頭髮吹乾、沐浴乳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跟你們分享這個很無聊的小事情,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你們,明天禮拜五《向左走,向右走》會到台中的中山堂去,『(吸氣)那還有OH夜DJ嗎?』有啦有啦有啦有啦,明天見啦,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