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20140113


廣播語錄

before 李治廷_想我吧

剛剛有講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現在都很熱,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都很冷,不管你現在在哪一個城市,不管你現在在哪一個地區,可能很熱,可能很冷,但是..因為我們在電台放歌給大家聽,感覺好像大家又在一起,那種感覺很好對不對?喔耶!謝謝Hit Fm聯播網,我剛剛看到很多留言,還有人其實正在準備期末考,各位期末考的考生,加油了!各位還在加班的朋友們,加油了!現在聽到的這首歌他是來自香港的李治廷,李治廷〈想我吧〉。



after 范曉萱_我要我們在一起


遙遠地唱著一個人的感覺其實..蠻好的啊,如果不能太近地在一起,那就遙遠地唱著,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四十四分。

after 馬念先_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如果有人他說他很愛你,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要好好地珍惜,當然他如果只是一直說一直說,你就是..可以揍他,如果他真的有證明給你看,讓你知道他的愛真的是真實的,那你真的一定不可以錯過他。

P.S.

喔耶!今天是十三號,是禮拜一,但不是星期五,我想把電腦弄當機兩次沒關係,反正也沒有壞掉,就是小小的當機而已嘛,如果呢你的生活裡面也是這樣,你常常會責怪自己『吼呦,為什麼?為什麼我就是有點那個耶?』哪個?不想講倒楣兩個字,啊呵呵呵,你就要告訴自己只是小小地當機而已,它不是壞掉,嗯,這樣子有沒有很鼓勵的感覺?『有。』好,雖然說有一點冷,雖然說還是會下著保濕噴霧的那種雨(笑),呵呵,但是我們還是要想像一下那個太陽公公很快就會回來了,到時候我們看到太陽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啊,好,我們一起來期待太陽公公再出現的那一天,它什麼時候要回來啊?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他還會準備很多很好聽的歌給你們聽,那半夜兩點的時候OH夜DJ還會再重播一次喔,對,如果你今天就是很想要再聽一次,因為那個Mary See The Future先知瑪莉他有來跟我們聊一聊,聊新專輯,聊對這個生命的感受,大家也都可以再重聽一次,好的,那就祝大家考試加油囉,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