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20140107


廣播語錄

after Babyface_Talk To Me



今天聽到的第一首歌,感覺就像穿了毛衣一樣的溫暖,他是Babyface,這首歌叫〈Talk To Me〉,今天一整天你說了很多的話嗎?說了什麼話呢?有說別人的壞話嗎?還是讚美別人的話?或者是今天都沒有人跟你說話,那你可以來跟我說話。

after 家家_為你的寂寞唱歌


你還在想那個不敢想的人嗎?你的心還是碎成了很多片嗎?還是在捨不得嗎?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嗎?但沒有關係,一定會有那一個最喜歡你的人在等著你的。

after Nicolette Larson_Lotta Love


這個世界需要非常非常多的愛,你不能只是坐在那邊空等待人家給你很多的愛,如果你也想要得到愛的話,我想你自己要先給出去,當然給出去也不是為了得到回報的愛,反正就是不可以坐在那邊等就對了。

before & after 歐漢聲_一下子

愛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愛這種事情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看得出來的,總是要靠時間來證明。


愛如果真的要用時間來證明的話,那一下子的愛算什麼呢?一下子的愛可能真的也是愛,但如果沒有太長的時間來證明的話,我們就把那個愛當成是一個短暫美好的風景吧。

after I Am Arrows_Nice Try


鼓手不一定不會唱歌,這個來自英國的獨立樂團I Am Arrows,他就從鼓手變成了一個創作人,他自己組了新的團,越聽越好聽,不管什麼事都要試一試才會知道可不可以,如果什麼都不敢的話,你就錯過了那個美麗,剛剛那首歌叫做〈Nice Try〉。

after 拾參樂團_想念的重量

你覺得想念的重量應該有多重?有時候想念可能會很輕,輕到你覺得對方可能感覺不到,但有時候想念太重,重到自己肩膀都快要抬不起來了。

after 張震嶽_想太多


最近我很容易想很多,可能是因為正在演出《向左走,向右走》的音樂劇,我有被我自己的想像力過於豐富嚇了一跳,真的只要想很多很多,你想的事情有可能就會變成真的,覺得自己可能有妄想症,所以千萬不要逼自己想太多,有時候想少一點自己真的會比較快樂,但有時候想太多不一定不快樂,就是想太多也有想太多好處,譬如說,想太多的時候你可能就會感受力很豐富啊,你就可以有別的創作,或是發現不一樣的自己,想太少也沒有不好,就是有時候憨憨的..呵呵呵哈哈..就真的蠻好的啊,就不用想太多,整天一直笑覺得很開心。

P.S.

好啦,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歌,那今天的P.S.是什麼呢?喔今天的P.S.就是我的微博,我有微博嘛,還有臉書,還有instagram,然後我的微博的那個粉絲的數量每次都進展地很慢,因為他們說不想要讓我很紅,不想要讓我被很多人知道,所以慢慢地我現在終於破了七萬,呵呵哈哈哈哈,好,這就是今天的P.S.,謝謝大家,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我們明天禮拜三見囉,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