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20140110


廣播語錄

after F.I.R._七號公路

不管你走的是哪一號的公路,不管你現在的路走得怎麼樣,只要你一直一直一直勇敢地走下去,有一天你就會走到那個屬於你的better life。

before 羊毛與千葉花_Falling

再來要聽到的這個是一個很溫暖的兩個人的組合,他們在去年也有來到台灣,如果你還記得日本311大地震周年有一個感謝台灣的廣告的話,其實就是用了他們的歌當主題曲,他們叫做羊毛與千葉花,之前他們來台灣的時候還辦了一個月見草簽名會,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呢?他們的歌很清新、很鄉村民謠的感覺,也許禮拜五不一定要很..很重節奏,也可以像這樣子很簡單、很平靜地去迎接我們的周末,羊毛與千葉花,這首歌叫做〈Falling〉。



before & after 陳綺貞_柏拉圖式的愛情

妳有看過〈柏拉圖式的愛情〉的MV嗎?有很多人對這支MV有很多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很好,而且我很想要跟大家一起討論,陳綺貞在《時間的歌》裡面這首〈柏拉圖式的愛情〉讓我洗腦了非常非常多天,就無時無刻我只要一有空,我就會開始唱這首歌,即使我在吃飯的時候,我也會看著那些我不能吃的米飯對它唱『柏拉圖式的米』嘻嘻呵呵呵呵呵。


或許MV裡面的Flora跟翔太看起來沒有什麼關係,但也許他們會在哪一個時空裡面遇見,然後用..將各自的一半合起來,變成另外一個美好的關係。

P.S.

好的,今天是一月十號星期五的晚上,我覺得可以用一種很簡單很平靜的心情去迎接我們的週末,那你週末已經想好自己要做什麼事了嗎?其實二零一四年現在也已經過了十天了,在這十天裡面,我們除了看到有很多人就是有很多好事發生,當然也有很多人就是覺得『為什麼二零一三年的衰已經夠衰了,我還在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還是要鼓勵大家啊,沒有什麼好跟不好,只是看你怎麼樣看待你的好跟不好而已啊,好,那今天的P.S.要說什麼啊?今天的P.S.就是..如果週末天氣好的話,就一起去運動吧,最近我發現我運動量減少了,覺得有點罪惡感,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呵呵呵..週末我們一起去運動吧,『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喔,那就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週末喔,就找一些事情讓自己開心地大笑,那我們就禮拜一的晚上九點準時見囉,晚安各位,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