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20140114


廣播語錄

after 王菀之_是愛



今天聽到的第一首歌是王菀之的〈是愛〉,愛,的確是一個很難形容的東西,但它可能也不是東西,因為它摸不到,但你可以用各種方式、各種辦法來證明愛的存在,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打開收音機,我想這應該也算是愛的一種吧。

after Lana Del Rey_Diet Mountain Dew


她的聲音有一點像蘇打汽水,有一點刺,可是又很好喝,Lana Del Rey〈Diet Moutain Dew〉。

before 王若琳_You And Me

如果說剛剛Lana Del Rey我把她比喻成蘇打汽水,喝起來有一點刺的話,那我想這首歌應該是有很多彩色的糖果,不是軟的那種,就是要吃很久才會融化的那種硬的糖果,我可能太久沒有吃糖了,所以有點懷念吃糖果的美好,呵呵呵呵,原來吃糖果是那麼美好,Joanna Wang王若琳這首歌叫〈You And Me〉。


after 亂彈阿翔_承諾


你有看過〈承諾〉的MV了嗎?很帥,我自己覺得啦..我覺得亂彈阿翔其實他有一些部分,就是那種狠勁跟帥勁有時候有一點像金城武。

after 黃立行_最後只好躺下來


一分鐘的快樂,你怎麼樣看待這件事情呢?你覺得一分鐘的快樂就可以讓你面對明天更多挑戰嗎?就像有些人很累很累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喝提神飲料,或者是吸氧氣,你有聽過嗎?吸氧氣提神感覺有點新鮮,但是其實這都只是提前就是刷卡,就是..如果你吸純氧的話,反而會讓身體快速地氧化啊,這樣其實反而也不好,喝提神飲料然後..不睡覺可能工作或者是看書,就真的好像是為身體刷卡,就是有一天你還是要還的,但有時候加班真的是逼不得已,所以還是要替那些加班,或者是在深夜讀書的人,還是要給他們一個鼓勵,加油加油加油,但是能夠睡覺的時候還是要好好地休息啦。有些人對快樂可能覺得哈哈大笑就是快樂,但是你有沒有覺得其實最近啊有很多很多的廣告都會拍得很感人,就是在你看完那些感人的新聞或是感人的廣告之後,你就會流淚,在流完淚的那一剎那,你不覺得其實有點快樂嗎?因為你感受得到那個感動。

before 陳珊妮_一個人

...我想就是一種珍惜吧,也許你的狀況其實都很好,可是人總是不滿足,總會覺得想要再更好,只要珍惜自己所有的,不要去看自己沒有的。沒有什麼是一定的,沒有什麼規則,不需要別人來為你定義什麼,即使一秒的快樂,那也是真的快樂啊。


P.S.

好的,今天是一月十四號,再過一個月,下個月的十四號就是情人節了,情人節那天你們想好要怎麼樣過了嗎?『還沒。』嘻嘻..先幫你們回答..哈哈呵呵呵呵,『根本就不用問,還沒。』好啦好啦,說點笑話讓大家笑一下而已,好啊,那今天兩個小時的歌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每次看到有聽眾留言說『娃娃,我喜歡今天的歌單。』然後我就會覺得非常非常地開心,YEAH!好,那今天的P.S.就是我好想要吃糖果喔,可是沒有糖果可以吃,所以我今天放了一些糖果歌,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啦好嗎?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禮拜三晚上九點準時見啦,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