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20140108


廣播語錄

before 魏如萱 & 蔡旻佑_有時候愛

...如果你的愛情缺少了一些些激情,如果你想要一段愛情,你想要一個..一股動力,那你可以來看《向左走,向右走》,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你想要告白,你可以帶她來看《向左走,向右走》,那如果分手了怎麼辦?你可以帶你的家人來看,嘻嘻嘻嘻嘻,真的!這個是《向左走,向右走》幾米音樂劇原聲帶裡面收錄的歌叫做〈有時候愛〉。



before Queen_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我剛剛才說『如果有人分手了怎麼辦?』然後就有人留言給我說『我剛分手。』剛分手一定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但有些人..我覺得啦..剛分手情緒應該就是還在很濃的那個情緒裡面,可能捨不得啊、或是生氣啊,但也有一些人是分手是很平和地分手,但不管怎麼樣,分開了..也是一種愛,有些人是很容易在一起,可是在一起之後,不知道怎麼樣講分手,分手也是一件比藝術還要難的事情,我只能說..〈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after 皇后皮箱 ft. 阿霈 & Mos_Maybe It's The Way It Will Be


在一起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還是很容易?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分手比在一起還要難,那如果你真的正值剛剛分手的那個時期,希望你趕快可以好起來,但你要知道,那就表示有另外一個更適合你的人正在等著你啊,所以也不用太傷心,也不用這麼難過,嗯哼。

after Joyce Jonathan_Ça Ira


在我們的生活裡面總是會有一些疼痛的事情發生,但我們都要謝謝那些疼痛可以讓我們更可以冷靜地看待這個世界的真實,不只是這個世界,可以看見更真實的自己都要謝謝那些突如其來的疼痛。...一切都會好的,你相信嗎?一切都會好的,我相信,如果你相信了,一切就會好,如果你不相信,你可能就會還好,呵呵哈哈哈哈。

bet. The Beatles_Here Comes The Sun & 蕭亞軒_餘溫


因為一直要下雨,然後一直要很冷,想到就覺得有點憂鬱,所以我要放這首Beatles的〈Here Comes The Sun〉給大家聽,太陽一直都在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很像理所當然,可是要下雨的時候,我就覺得好想念太陽喔,想念的時候,心裡面其實還是會有太陽的餘溫的,不然你現在可以想像太陽很大的感覺,你就可以感覺到一點點的餘溫。


P.S.

好啦,今天一月八號星期三晚上兩個小時OH~夜~DJ的節目就到這裡了,每天兩個小時,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三個小時,然後到半夜兩點的時候又可以聽到OH~夜~(笑)DJ的重播,『那妳今天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嗯就跟大家分享就是夜貓DJ Dennis他說他要買票來看《向左走,向右走》的音樂劇,我覺得很高興,喔還有那個..那個誰..柯震東說他也要來支持,所以他也會來看《向左走,向右走》,還有很多人都會來看,我剛剛看到有人說『我去年就買好票了。』呵呵哈哈哈哈,嗯很好,好吧,因為我就是喝了太多的水了,我現在非常地想要(笑)衝去洗手間,好啦,還是要跟大家講說因為有冷氣團,所以要多穿一點,要保暖一點,好嗎?好,那明天禮拜四就晚上九點準時見囉,晚安囉各位,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