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31218


廣播語錄

before 鍾漢良_風和日麗

因為天氣實在是有點糟,你知道那個雨就是有點像保濕噴霧一樣,就『雨有要停嗎?』呵呵呵,一直下一直下,所以我要放一首歌,假裝現在很風和日麗,你知道我說的保濕噴霧的意思吧?有時候雨下很大..就是很大滴,當有人問我說『外面現在有下雨的嗎?』我就會用S、或是XL、或是XXL來比喻,但是你也知道雨也不是用SS來形容了,你只要說『嗯,現在就外面還蠻像保濕噴霧的。』呵呵哈哈哈哈。



bet. 陶晶瑩_我不祝福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你有看過這支MV了嗎?張鈞甯在裡面一直跑一直跑,我想心情不好的時候、很想哭的時候,真的可以一直跑一直跑,讓流汗代替流淚。

before & after 黃玠_下雨的晚上

剛剛在第一個小時我就說,一直聽一直聽抒情歌就真的好像一直下雨下不停,晚上十點二十分,我真的不知道外面現在還有沒有在下雨?或者是下著保濕噴霧的那種雨?或是突然也有下了大雨?我不知道,這場雨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呢?〈下雨的晚上〉。


後面的這個吉他好像是撐著雨傘,可是還是抵不過雨滴就是會飄進來身體的那種冰涼感,還有很嫌棄的那種情緒,抒情歌不能聽太久,聽了真的會越來越憂鬱。

after Jay-Jay Johanson_I Miss You Most Of All


聽他的歌你會感覺他好像只對你一個人在訴說他的故事,Jay-Jay Johanson〈I Miss You Most Of All〉,如果甜蜜裡面帶一點憂鬱還有哀傷的苦味,你覺得那會是優雅的黑糖還是毒藥呢?

after Lupe Fiasco ft. Jill Scott_Daydreamin'


雖然說在Jill Scott的聲音裡面感受不到太陽的光芒,但是她的聲音裡面的確我可以看到一些月光的顏色。

after 以莉.高露_倔強的微笑


以莉.高露,這是她最新的單曲叫做〈倔強的微笑〉,我覺得..對,只要衣服有口袋,很容易就讓人家覺得自己很帥氣,我很喜歡衣服有口袋,但主要是因為安全感。

P.S.

『好,那今天P.S.你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喜歡那個《寂寞拍賣師》這個電影,我就是看了有嚇一大跳..在後面的時候,所以我也把我喜歡的電影推薦給你們,《哈比人2》,喔對我今天一開始說了,我喜歡第一集,《雷神索爾》,對我也說了我喜歡第一集(笑),但是我都期待他們的下一集,真的很多耶,都不能一次看完,真的就覺得很那個,好,所以我今天推薦電影《寂寞拍賣師》,推薦給你們!好,那今天全身都穿灰色的夜貓DJ Dennis他已經來電台了,他正在外面,那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他囉,明天晚上不見,因為我代班請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