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20131129


廣播語錄

after 棉花糖_好日子



就算是好日子,也會有心情很壞的人,就算是壞日子,也會有很多人心情都很好,所以好日子跟壞日子不一定是看什麼農民曆或是什麼什麼的,只要你覺得那天是好日子,我想就會很好,就算是很好的日子,你心情一個不好,你覺得好日子好得起來嗎?如果想要每天都過好日子,我們就要強迫自己開心地笑,因為我今天看到一篇報導它說即使你是強迫自己笑,也會很有用,就是會讓你..就是自己變得很開心,所以你..如果你心情真的非常地不好,你就要逼自己笑,或是你去找一個很愛笑的朋友,叫他笑給你聽,『哈哈哈哈哈哈』這樣,你就笑得出來了。

before 嚴爵_世界還不錯

再來呢要聽到的他是嚴爵,看到他的粉絲專頁po著感恩節在LA跟家人度過,他覺得世界還不錯。不管在哪裡度過,雖然感恩節已經過了,但不是只有感恩節那天感恩,每一天我們都可以學習著怎麼樣感恩,如果你是一個很會謝謝的人,很會感恩的人,那你就是一個還不錯的人。如果你是一個還不錯的人,那表示你身邊的人一樣跟會跟你..類似地很不錯。


after 曹軒賓_你不在北京


曹軒賓在十一月二十一號就已經發行了這張新專輯《參宿七》,這首歌叫做〈你不在北京〉,北京是一個很難容身的地方,因為它殘酷,又很激烈,我想北京擁有非常非常多很棒的人才的地方,在很多方面我覺得他們都很厲害,尤其是在音樂,有很多很棒的音樂人都在北京。

after 田馥甄_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想愛沒有什麼理由,而且也不一定會有結果,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即使他想起來,那又怎麼樣呢?他可能很快就會忘掉了吧。

after Air_Remember


記得什麼呢?不要記得那些不該記得的..而忘了那些該記得的,Air一九九八年的作品〈Remember〉,收錄在《Moon Safari月光狩獵》的專輯裡面。

P.S.

好的,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今天晚上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夜晚,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你們,他就是太晚來了,不然他就可以參與我們剛剛那個大同電鍋生盤子的..呵呵呵嘿嘿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的一些嗯哼,算了,他沒有參與到,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就是..喔對,昨天晚上我發現了一個很好聽的歌手,他叫做宋冬野,對,宋就是宋少卿的宋,冬就是冬天的冬,野就是野獸的野,嗯,他是來自內地的一個歌手,我覺得他的新專輯好棒,我之後再推薦給大家聽,很喜歡他,而且我也已經跟音樂總監說我想要放他的歌了,之後再介紹給你們吧,你們也可以在網路上先聽啦,我覺得很棒,那就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週末囉,那我們禮拜一的晚上九點見囉,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