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20131216


廣播語錄

after 孫燕姿_第一天



每一天都把它當作是你的第一天,不管什麼時候都當作是第一次,很多的期待、很多的希望、很多的勇敢就會在第一天跟第一次的時候出現。聽完了孫燕姿的〈第一天〉,因為今天是禮拜一,還是要問問大家,你們的週末過得還好嗎?

bet. 江美琪_你會不會變 & John Mayer_Edge Of Desire


剛剛聽完了江美琪的〈你會不會變〉,我就一直在想『你會不會變?』這句話,如果當這句話就是從口中說出來的時候,感覺就已經好像有一點在懷疑了,也許不是懷疑對方,是懷疑自己,才會說出這樣子的話,『你會不會變?』。

before 許哲珮_雪

到處都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連我們這一棟大樓樓下都已經裝上了那種一閃一閃的燈,那你住的家附近呢?你工作的地方呢?或者是學校?有感覺到那種聖誕節的氣氛了嗎?她是Peggy許哲珮,這首歌叫做〈雪〉。


before 阿肆_浮光掠影

有很多人一直叫我聽阿肆的歌,他說『娃娃妳聽,這根本就是妳。』後來我聽了,不會啊,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我覺得我們不太一樣,不然你們聽聽看(笑),這首歌叫做〈浮光掠影〉。

P.S.

好的,今天兩個小時的歌你們喜歡嗎?那今天的P.S.就是..(笑)我還沒有去看《哈比人2》,對,但我今天不會去看,我想要明天再去看好了,關於有人在問我說我在看什麼書,我可以跟你們說啊,我在看那個《女神覺醒:繼承三部曲一》,對,但是因為我看書很慢,然後就是有一點吃力,就很想趕快搞懂,可是我又還..還搞不懂,就很希望可以快點拍成電影,我想要看電影(笑)比較快,呵呵,還是如果你們有看過可以跟我分享啊,《女神覺醒:繼承三部曲一》,對,如果你們有看過可以留言給我,雖然說我現在要下班了,但是我還是會看留言喔,好,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凌晨兩點的時候OH夜DJ還會有重播,如果你睡不著的話,可以再起來聽一次也可以,那就明天禮拜二晚上九點準時見啦,各位,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