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20131204


廣播語錄

after 狗毛_簡簡單單


很喜歡這樣很真實、很真誠的聲音跟感情的表達,他是狗毛,這首歌叫〈簡簡單單〉,過過了複雜的生活,吃過了很多複雜的食物,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簡簡單單,不只是在食物上面,不只是在生活上面,或者是在愛情裡面,好像都要經過了那個很複雜的階段之後,你才會明白原來簡簡單單也沒有那麼簡單,但是我覺得,到最後我們總是追求那個最高的境界,就叫做簡簡單單。

bet. 周華健_潑墨 & The Moleskins_Caught Up In The Rapture


剛剛有聽到〈簡簡單單〉,又聽到了〈潑墨〉,你的腦子裡面現在是什麼樣子的畫面呢?毛筆看起來很簡單,就只有黑色還有毛筆,可以用自己的力道跟力量去控制你寫出來的字或是作的畫,但我覺得在一片黑色裡面很適合來一點點金色,所以我放了這首歌,The Moleskins莫斯金樂團,可能跟金色沒有關係,但是這是我自己的想像,〈Caught Up In The Rapture〉。

after 楊千嬅_呼吸需要


呼吸真的很重要,因為我最近在跑步,我覺得跑步很重要的就是那個呼吸的節奏,如果你呼吸的節奏真的沒有抓好的話,你跑步起來就會很累、很辛苦、很喘,但如果你抓到了一個節奏、一個律動,你跑步起來就會比較輕鬆。

after Clazziquai_Lazy Sunday Morning


雖然說今天是禮拜三,可是我已經想到禮拜天的早上了,嘻嘻嘻哈哈呵,會不會只..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這麼想,大家都很想要趕快到週末,今天是小週末啊,〈Lazy Sunday Morning〉來自Clazziquai Project。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我剛剛又想到我今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夢到一個小嬰兒,就是那個小嬰兒很奇怪喔,他的眼睛是藍色的,可是他不是外國小孩,對,他好像不是混血兒也不是外國小孩,嗯..反正他眼睛就是藍色的,然後呢他的頭髮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就長了白頭髮,就只有在後面頭髮而已,然後他都不跟別人說話,然後只有我跟他說話的時候他才會跟我說話,而且他好像就只有包尿布而已,都沒有穿衣服,可是在夢裡面我也不會覺得他怎麼不會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也忘記我跟他說什麼了,我好像還拿咖哩飯要給他吃,可是他明明就是嬰兒,我為什麼要拿咖哩飯(笑)給他吃,對,就是我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就覺得好奇怪喔,為什麼會夢到一個奇妙的嬰兒?可是我..又根本想不起來他講了什麼,好,沒有關係,我總是覺得夢境有時候很幽默,也有可能是反映潛意識,但是我也不知道它要說什麼,嗯哼,你們也是會喜歡觀察自己夢境的人嗎?我很喜歡,而且我每一次做夢都會很清楚,而且非常地清晰,甚至是有味道的,嗯,好吧,那就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可以做一個好夢,明天禮拜四晚上九點我們再來討論吧,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三個小時,兩點的時候OH夜DJ還會有重播喔,那就明天晚上見啦,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