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20131202


廣播語錄

after Shane Filan_Everything To Me



如果你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錢才是你覺得最重要的,我覺得你不要這樣想,那如果你有一天都賺不到錢,都沒有錢,都破產了怎麼辦?但我告訴你,Shane Filan他做了最好的示範,即使他破產了,但是他還是很努力地給大家很多正面的能量,每次聽他的歌心情都會很好,你聽這首歌是不是這樣的感覺的?所以不要再把錢看成是你最重要..生命裡面最重要的那個東西了,你要控制錢,而不是讓錢來控制你。Shane Filan他是之前西城男孩的主唱,他的新專輯《You And Me你我之間》,〈Everything To Me〉。

after 黃玠_跟你出去玩


...在一起很久本來就是很不錯的啊,但是這種事情也不是說說而已,說說總是很好聽,可是真的要用生活去執行的時候,通常都會有一點點困難,好事情要發生的時候都會出現很多的壞事,譬如說我今天要去上瑜珈課的時候,我就在樓下跌倒了,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就覺得『天啊!好痛喔。』可是我還是忍著痛上完了瑜珈課,現在已經瘀青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沒關係,(哭)我的膝蓋一定會好的。

before Mariah Carey ft. Miguel_#Beautiful

現在我們就是電台一進來的時候會有一個裝飾的聖誕樹,我都好想要把什麼東西掛上去,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掛上去,掛一個卡片也可以,掛一個小鈴鐺,但是我沒有去買,沒關係,聖誕節還沒到,我可以這幾天準備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如果你把願望掛在樹上面,就會實現喔』的感覺,我自己想的,你們家或是你上班的地方、或是你上課的地方、或是你住的周圍已經有聖誕節、聖誕樹的裝飾了嗎?你已經感受到聖誕節快要來臨,今年快要結束了..的那種感覺了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Mariah Carey..就是瑪麗亞凱莉的聲音很適合在聖誕節的時候聽到,就覺得好適合喔,你們有覺得嗎?

after Kahimi Karie_歩きつづけて(繼續向前)

Kahimi Karie,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歌手,無論是她每一次的造型,或是她每一次的專輯的表現我都很喜歡,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都有一點怪怪的,自從她沒有再跟小山田圭吾合作之後,她就跑去法國了,對,她後來發的專輯我都『呃..有一點奇怪,就是不習慣。』但後來我知道喔~這就是她自己,她喜歡的樣子,後來我就很喜歡她所有的作品,不會覺得『嗯,好奇怪喔。』喜歡就是這樣子..一回事吧,就是你喜歡這個人,不管他做什麼你都會喜歡,當然不是做壞事會喜歡,我的意思..啊你懂的,呵呵哈哈呵,這首歌叫做〈繼續向前〉,因為二零一三年就已經是最後一個月啦,感覺就是要結束了,有一點捨不得。沒有捨不得的,時間過去了就過去啦,你一定要往前看、往前走,往前一直走一直走,跌倒了還是要走,就像我現在右膝蓋腫起來..我還是要繼續走..的意思是一樣的,可以先暫停一下,我是說不想走的時候,但你的臉、你的眼睛還是要往前看,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自己說說話了,平常都是別人叫你的名字,你有自己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對自己說好聽的話嗎?

P.S.

好的,今天兩個小時的歌都已經聽完了,今天的P.S.呢除了..對剛剛有祝季欣霈生日快樂之外,就是..嗯,再跟大家講一次一個很好笑的事情,就是今天我去上瑜珈課之前竟然跌倒了,在跌倒那個瞬間(哭聲)我一直在想旁邊有沒有看到?結果沒有,因為銀行已經下班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聽到『呃!』的一聲,但我不知道那個是誰,可能是後面的行人路人,因為在馬路旁邊這樣,呵呵呵呵嘻嘻嘻嘻,我一跌倒然後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呵呵呵,好痛喔。』然後我就自己大笑,我覺得跌倒真的很可怕耶,還好我頭沒有撞到,還好我有一點強壯,嘻嘻嘻,還好啦,應該就是一點點瘀青而已,但我覺得大家走路真的是要小心,不要這樣像我這樣急呼呼的,很容易就會跌倒,哼!討厭!好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兩點還有重播喔,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