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20131203


廣播語錄

after 蕭亞軒_下一次戀愛


你想要談戀愛嗎?有人可能現在就在戀愛,有人可能剛剛沒了戀愛,有人可能在等下一次戀愛,有人可能沒有戀愛可是他覺得他天天都在戀愛,今天是十二月三號星期二的晚上,你喜歡戀愛的感覺嗎?Elva蕭亞軒在二零零年《明天》專輯裡面這首歌〈下一次戀愛〉。

after 陶晶瑩_真的假的 & Babyface_I Need A Love Song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不管到底到最後會記得還是忘記,很多時候我們只需要一首love song,就像適時來一塊巧克力,覺得什麼都很好啦!

after India.Arie_Nothing That I Love More


不一定是那種聲音很高很可愛,你才會覺得感受到甜蜜的感覺,有時候我們也可以在喝黑咖啡的時候感受到一絲絲的甜蜜,我想就是India.Arie的聲音給我的感覺吧,India.Arie〈Nothing That I Love More〉。

after Melanie_Brand New Key


我每次聽到這首歌就覺得自己好像正在騎腳踏車,Melanie〈Brand New Key〉,她現在已經超過..她現在已經六十幾歲了,生了兩個小孩,有一個還當了吉他手,即使她已經六十幾歲了,她沒有要退隱,還是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是持續有在live的表演。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就是..分享今天就是抽屜..聽說BY2都有放腮紅給我們,然後我們就在試擦腮紅,就是跟別的DJ一起,因為我們今天有開DJ大會,所以我現在不知道..就是覺得自己很好笑,因為臉超紅的(笑),嘻嘻,因為一次還試塗了兩個顏色,我覺得我現在很好笑,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