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20131212


廣播語錄

bet. 陳珊妮(公主)_青春 & The Cure_Friday, I'm In Love



公主陳珊妮的〈青春〉,音樂的的確確可以教會你很多事情,最近電視又在重播了,重播那個《我的失憶女友》,我今天準備要出門上班之前有看了一下,不知道是我哭點太低還是怎麼樣,看一看都會有一種落淚的衝動,這首歌裡面的插曲〈Friday, I'm In Love〉The Cure。


before Coldplay_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如果到聖誕節那一天我真的把所有的聖誕歌都播完了,沒關係啊,反正就可以一直重複地聽嘛,重複的、重複的。


bet. 陶喆_討厭紅樓夢 & Maroon 5_Beautiful Goodbye


講到紅樓夢我就想到裡面的第一主角就是賈寶玉、林黛玉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何韻詩她現在也正在國家劇院上演《賈寶玉》這個舞台劇,很厲害已經演超過一百場了,但是最後的四場會在台北結束,我禮拜六的時候也會去看喔,票根本就秒殺,還好我有票可以去看,關於可以一直演一直演一直演,演到一百場真的很不簡單,太厲害了,在這邊也恭喜《賈寶玉》演出成功,但想到就是最後四場,就是演這麼多場真的有讓..讓人捨不得,為什麼我會想要去呢?是因為我之前幫《賈寶玉》寫了歌詞,中文的,然後我都沒有聽過,我之前都是聽廣東版本,所以我禮拜六去看的時候希望可以聽到她唱中文的版本。


before 旺福_慢慢來比較快

人家都已經說『慢慢來~比較快~』我就是過得快一點,明明現在就是禮拜四,我就一直以為現在是禮拜五,一直有那種很想要放假..明天就要放假的心情,可是明天才是星期五,明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耶。

P.S.

好的,今天禮拜四的歌大家還喜歡嗎?以為是禮拜五的禮拜四,嗯哼,(小咳嗽)怎麼有一點被口水嗆到的感覺(笑),好,水喝太多了,好,『那今天的P.S.妳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我想要跟大家分享就是..我想要去看《雷神索爾2》,因為我都還沒有去看,我那時候看雷神索爾第一集的時候,我就很想要嫁給他,然後每次就是閃電的時候,我的心裡也都會一直想到索爾的臉,可是就是有第二集了我到現在還沒有去看,這樣還說要嫁給人家,嘻嘻嘻嘻,所以我很想要去看《雷神索爾2》,好的,這就是今天的P.S(笑),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兩點的時候有重播喔,好的,那我們就明天真正的禮拜五見囉,喔明天十三號星期五大家要小心一點喔,呵呵,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