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31209

廣播語錄

after Jefferson Airplane_Somebody To Love



今天聽到的第一首歌是一首老歌,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喜歡聽老歌,就有一種精神抖擻的感覺,Jefferson Airplane一九六七年的作品〈Somebody To Love〉。

after 陳綺貞_流浪者之歌


陳綺貞的新專輯,如果有空、如果有時間,你一定要聽聽看她的新專輯,你一定可以找得到那個往前走的力量,〈流浪者之歌〉。

before Rufus Wainwright & Sharon Van Etten_Baby It's Cold Outside

剛剛有講到聖誕節,那就一定要來聽一點聖誕氣氛的歌,原本這幾天我還在想說為什麼又變不冷了,可是好像下個禮拜又漸漸地要變冷了,好奇怪的天氣喔。


after Chara_光と私


這首歌叫做〈光與我〉,她的聲音非常地可愛,就像..跟Kahimi Karie一樣,就很像貓咪在唱歌,兩隻都是很有個性的貓,Chara其實她在上個月呢她就發行了一張作品叫做《Jewel》,她翻唱了自己的歌,就是重新再唱一次,但是很可惜台灣現在呃..好像沒有代理吧,如果要買的話,應該可以想辦法買得到進口版,其實我非常喜歡她,也很想要..她現在的狀態再唱她以前的歌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如果我買了的話,再介紹給你們聽囉。

bet. Tizzy Bac_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現在聽到的這個是Tizzy Bac〈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這首歌收錄在他們的《易碎物》專輯裡面,突然讓我想到我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演唱會在最後的時候打出了一段文字,她說『因為痛苦太有價值,因為回憶太珍貴,所以我們更要繼續往前走。』你現在在過著痛苦的階段嗎?或是其實你對很多的事情都可以感覺到疼痛,你要記得所有的疼痛、所有的痛苦都是很有價值的,所以更要繼續往前走,〈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P.S.

聖誕節快要到了,我真的就是要奉勸大家,不要因為要過節然後就把那一天看的很重要,然後就一直逼..呃可能自己的另外一半說『喔,我就是要吃那個啊。我就是要卡片,你快點寫給我!你快點帶我去吃!我要禮物!』當然不是就是這種態度啦,可能就是『我就是很想要吃的那個啊,我很想買什麼』對,千萬不要有這種心態,我覺得就是過節就是只要大家可以都聚在一起,就是吃什麼也都ok啊,健康的啦,對,呵呵呵喝,就是..就是千萬不要被節日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相信有很多人在過節的時候一定都很會吵架,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啦,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