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31210


廣播語錄

bet. Nana Lee_Hi Hi Hi & P!nk_Trouble


其實我很羨慕女生都有那種..比較喉嚨的那種聲音,可以喊出來的,像P!nk的聲音我覺得跟剛剛Nana有一點像,就感覺她們的喉嚨就是很健康、很勇健(笑)的感覺,台語就是『很勇啦!』那種啞啞的聲音好好聽喔。


bet. 紀佳松 ft. 曾沛慈_不要再打了


其實有手機真的很方便,就是隨時隨地你想要打電話的時候就可以打電話,但是也因為這樣有一點麻煩,就是你的生活..你可能在看電影的時候有人突然打來,你會覺得『喔呦,不要再打了好不好?』就是被打斷的感覺就是其實有一點不太好受,你有沒有最討厭朋友什麼時候打電話給你?譬如說你在跟人家吵架的時候?或是你在拉肚子的時候?還是你在睡覺的時候?被老闆罵的時候?呵呵,上課的時候?忘記關靜音,哈哈。

after 周杰倫_爸.我回來了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家醜不可外揚,我想自己家裡面的事情只有自己家人最明白,別人怎麼樣幫忙、怎麼樣插手,感覺都幫不上什麼太大的忙,但我想如果可以用音樂溝通的話,譬如你就放一首歌給你爸爸聽嘛,或是放一首歌給媽媽聽,說不定他就可以被歌裡面的旋律或者是歌詞給影響,可能原本他在生氣,就沒那麼生氣了,你覺得有沒有可能?我覺得有可能,只是要看你怎麼樣去(笑)設計那個讓他聽到那首歌的過程。

bet. Arctic Monkeys_One For The Road


可能一件不好的事情、一個不好的感覺就像一個音走了,一個有一點悲傷的旋律,很快它就會過去了。

P.S.

我的P.S.可以在這邊先講嗎?因為等一下最後一首歌我們要聽到一首新歌,我就不想講話了,今天的P.S.就是我想要去買一台新的體重計,因為我的體重計很奇怪,它就是一直會數字不太一樣,然後我都覺得我的心情都跟著那些數字上上下下,所以我最近打算要去買一台新的體重計,聽到的這首歌是The Smashing Pumpkins〈Disarm〉,等一下是要聽什麼新歌啊?誰?是誰的歌?HitFm全球首播!聽完了OH夜DJ之後呢,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著你們,我們今天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這是楊乃文即將要發行的新專輯《Zero》裡面的這一首〈小丑的姿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