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20131217


廣播語錄

before 蘇打綠_故事

我覺得喜歡蘇打綠的歌迷他們好像每一個人都有很多很多的故事,然後在聽到他們的歌的時候,就會產生另外一個故事,這首歌就叫做〈故事〉。



before R. Kelly_A Love Letter Christmas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有秘密,然後怎麼藏也藏不住的人(笑),明明聖誕節就還沒有到,好的,然後我就去買了禮物,然後!我就把它藏起來,可是!我才藏了兩天,呵呵呵呵哈哈,然後我就,,我就說『算了,這個東西這麼實用,還是早一點拿出來好了(笑),然後我就去送給別人了,真的是很好笑,然後我就在想..那聖誕節那天怎麼辦?但我就是..就是藏不住,你們跟我一樣嗎?你們禮物已經買好了嗎?千萬不要像我這麼傻,直接就是『好啦,送你。』就直接送,感覺很不浪漫,也不會啦,就是也有實際..實際..實際也可以算是一種浪漫嗎?可以啊,就看你對方怎麼看你就好啦,〈A Love Letter Christmas〉,他是R. Kelly。


before 柯智棠_It Was May

緊接著要聽到的呢,喔,他是我的表弟,我之前就很早以前就推薦給你們了,在他還沒有唱廣告歌之前,我就一直嚷嚷著說『我有一個表弟很會唱歌。』後來呢他這一次就是也去參與了一個廣告歌,然後很多人都一直說很想要很想要聽這首歌,來了!他是我的表弟柯智棠,你們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廣告吧?〈It Was May〉。


after 蔡依林_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感覺很愛計較的都比較會是女生hon,所以就是在感情啊這個路上,我真的覺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很重要的,真的不可以比較太多,或是要求對方一定一定要怎麼樣,所以..欸但不一定耶,其實也有男生很愛計較的,所以我們真的要懂得怎麼樣去放鬆,嗯。


after 張震嶽_捨不得


張震嶽的歌,這首歌很適合在晚上的時候聽,感覺這首歌應該也是晚上的時候寫出來,我們在第一個小時有聽到蘇打綠的〈故事〉,感覺蘇打綠的歌裡面有很多故事的情節跟意境,那我覺得張震嶽的歌很多裡面都是日記的感覺,很像在看他寫的日記。

P.S.

嗯,那今天的P.S.要說什麼呢?就是其實十二月到現在也快要剩下兩個禮拜了,不知道大家有什麼計畫跟心願?我常常都在問,嗯..我有一個計劃,其中一個可以跟你們分享,就是我不想要剪頭髮,我想要繼續留長,我想要繼續留長到屁股,這就是我..來年的還是一個小心願跟計劃(笑),欸這也很不錯,好不好,有總比沒有好吧,好想知道夜貓DJ Dennis的心願是什麼喔..繼續吃很多不一樣的水果,呵呵,好吧,可以再問問他,叫他等一下回答好了啦,好的好的好的,那我們今天就在這邊說byebye,明天禮拜三我還會來上班嗎?會,是禮拜四的時候才會有代班的OH夜DJ,是誰呢?我先不要告訴你們,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