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31206


廣播語錄

after 劉若英_幸福不是情歌

情歌每個人都會唱,但是唱的怎麼樣呢?要看那個人。『你記得那個路人嗎?他以前是我親愛的,但現在不是了。』呵呵呵呵。



before 魏如萱(L) & 蔡旻佑(R)_有時候愛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五十一分,今天下午呢《向左走,向右走》有一個在師大附中裡面的見面會,我們今天下午跟很多的學生聊了有關於《向左走,向右走》裡面的角色啊,然後還有排戲..之前排戲的時候的一些趣事,由於我跟蔡旻佑已經半年沒有見面了,今天一見面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點尷尬,他說他已經完全忘記那個遺憾先生了,他差點還講成離開先生,呵呵哈哈哈,遺憾先生跟離開小姐唱的這首歌叫做〈有時候愛〉。


after Skylar Grey_Love The Way You Lie


不管這個女生她改過了幾次名字,發了幾張唱片,我覺得她創作的能量都沒有被削減,反而更期待有..她能夠有這樣Demo可以唱給我們聽,你喜歡後來的版本還是這個Demo呢?她是Skylar Grey。

P.S.

好啦,今天的兩個小時,今天還開心嗎?哈哈哈,明天就是週末了,哈哈哈,我明天沒有要放假,我明天要去唱歌給大家聽,『妳要去哪裡唱歌給大家聽?』我明天要去參加那個新北市的《樂夜耶誕演唱會》,而且就是我好像是在那個謝金燕的前面,就是呵呵呵呵..好棒喔,我也想要看,我也想要看〈姐姐〉,對,所以如果明天有空的話,可以一起來新北市的《樂夜耶誕演唱會》一起來玩喔,然後禮拜天就是陳綺貞的《時間的歌》演唱會的最後一場,我一定也會去,好的,等一下呢接下來的時間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那OH夜DJ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重播,先在這邊祝你們的週末非常非常地愉快,好,那我們就下個禮拜一晚上九點OH~夜~,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