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1213


廣播語錄

before 鄭智化_星星點燈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你有出門嗎?我有,我今天下午去排戲,去排《向左走,向右走》舞台劇的戲,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對,幾個演員就湊在一起,那劇團就問我說『妳有沒有《向左走,向右走》裡面哪一句台詞很喜歡的?』我就想了很久,後來我想到是關於星星的,『星星一直都在,只是我們平常沒有注意到。』我很喜歡這句台詞,這幾天的天氣都有點陰雨,所以我要聽一首關於星星的歌。


after 林宇中_捨得


真的要在捨不得之後,你才會知道『嗯,捨得其實是比捨不得好的。』雖然這句話大家都聽過,有捨才有得,但是聽過是聽過,等到你經歷過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有捨才有得,這句話就變得不太一樣了。

bet. 李雨寰_妝 & Hercules & Love Affair ft. Antony Hegarty_Blind


剛剛跟朋友在討論到要不要去花市,因為最近呢聖誕節已經快要到了,感覺去花市買一些花啊、樹啊,可以把自己的家裡打扮地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你喜歡真的樹還是假的樹?你喜歡真的花還是假的花?通常我的答案都會是真的,就是比較有生命力的感覺,但其實我一直很想買一個東西,就是假的草皮,真的很像真的耶,但我想了好久都還沒去買,那你們這個禮拜有打算要去花市逛逛嗎?也許可以把自己的家裡打扮地很有Christmas的感覺。


after 雷光夏_臉頰貼緊月球


因為在第一個小時我們有放了關於星星的歌,鄭智化的〈星星點燈〉,所以這個小時有關於月球的歌,這個是雷光夏的〈臉頰貼緊月球〉,感覺今天十三號星期五大家都過得很平安,好像沒有什麼其他的衰事發生,因為沒有什麼人跟我分享,很好,那要這樣一直繼續地好下去喔。

P.S.

那今天節目兩個小時也已經要過去了,那今天的P.S.是什麼呢?就是接下來我想要看的電影是〈哈比人2〉,對,剛剛那個小哥哥跟我說..喔對他剛剛拿了那個雷神索爾還有他弟弟的那個資料夾要送給我,所以我就自己把它收起來了,呵呵,但是我就是..對,沒有要嫁給他,但是資料夾可以收藏,嗯,他說如果沒有看過《復仇者聯盟》的話,看第二集就會有點霧煞煞,如果你只有看第一集的話,原來如此,才會有一一點搞笑。好的,禮拜天OH夜DJ會去台中,就是有《向左走,向右走》的見面會,到時候見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週末,晚安啦,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