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31211


廣播語錄

after F.I.R._Better Life



你相信的是什麼呢?如果你要相信就要相信到底,因為有很多人可能很快就會被別人給影響,也許更好的那一天就是從現在開始,就從你開始相信到底的那個時候開始。

after Mariah Carey ft. John Legend_When Christmas Comes


今天小姊姊問我一個問題,她說不知道在..就是之前我有說..就是在討論好像聖誕節的時候大家都會想到Mariah Carey,就會想到瑪麗亞凱莉在唱歌的樣子,好,那在瑪麗亞凱莉還沒有唱聖誕歌之前,到底聖誕歌都是誰在唱的啊?哈哈哈哈哈,我想不出來,感覺聖誕節就是要有這種海豚音,海豚音的存在在聖誕節就像是聖誕節一定要有那個一閃一閃的小燈泡一樣,就是少了一些就覺得好奇怪喔,很不適應,聖誕節一定要聽到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跟John Legend一起合唱的這首歌就叫做〈When Christmas Comes〉。

after 田馥甄_渺小


一個人的力量也許真的很渺小,但如果很多人的話,我相信這個力量是非常大的,不然你看看地球現在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after 林憶蓮_也許


很喜歡林憶蓮在這首歌很多氣音的表現,不像她其他歌可能很亮,很喜歡她有一些不同的情緒在她每一首歌裡面,這張專輯《蓋亞》也獲得了很多評審的喜歡,也有很多聽眾都很喜歡這張專輯,聽到的這首歌叫〈也許〉。

after 黃小楨_繼續


雖然現在是晚上的十點五十一分,但是你聽見了嗎?聽見了那個午後的風景,黃小楨收錄在《花吃了那女孩》電影原聲帶,她自己的作品,這首歌叫〈繼續〉。

P.S.

好的,今天十二月十一號星期三,希望這兩個小時你們都有聽到你們喜歡的歌,其實我還蠻喜歡今天有很多的歌的,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對,宋冬野這個..就是他的專輯我都還買不到,對,希望有人可以從大陸幫我帶回來,其實我還喜歡另外一個歌手他叫做萬曉利,對,我都聽了他們的歌都有一段時間了,我下次再放萬曉利的歌給你們聽,好的,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喝太多水了,我現在非常想要上廁所,明天見啦,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