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20140401


廣播語錄

bet. Hush!_五顏六色的 & 自然捲_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些人很喜歡愚人節,因為他可以在今天說很多笑話,感覺都不用負責任,有些人不喜歡愚人節,因為他覺得開玩笑這種事情真的很無聊耶,四月一號星期二的晚上,聽完了耐玩DJ Bryan之後,晚上的九點到十一點,兩個小時換我,我是OH夜DJ娃娃,剛剛聽到的第一首歌是Hush!〈五顏六色的〉,像我這樣的女孩真的有一點笨。


after 張國榮_追


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脆弱,有些人..嗯遇到很難過的事情、很壓抑的事情都放在心裡面不想說,但是這樣反而會讓心門整個都關閉了,其實說出來、讓眼淚流出來,才是一件真正勇敢的事。

bet. 戴安娜_下輩子別再做女人


我覺得下輩子還有好久,而且是未來的事情,不管當什麼人,我都希望健康快樂就好了,笨一點也沒關係啦(笑)。

before 山東_對我來說

每一個人都有很主觀的時候,對你來說有哪些事情是沒有辦法被左右的呢?


after Clazziquai Project_Gentle Rain


這幾天都會有那種突然的雨、突然的風,所以大家要小心喔,好像前幾天在香港也下了冰雹,而且是很大塊的那種,把商場的玻璃都打破了,最近的天氣有一點奇怪,雨啊雨,希望你溫柔一點,就像剛剛那首歌一樣〈Gentle Rain〉。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剛剛有收到宋冬野傳來的語音的訊息,他好奇怪,他不知道為什麼叫我娃老師,對,雖然我今天沒有到,但是我有送花過去給他,然後他說他有收到那個花了,唉呦沒有看到表演真的好可惜,但他說他下次如果有機會見到面的話,他要請我吃飯,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好,這就是今天的P.S.,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啦,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