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20140418


廣播語錄

bet. Jill Scott_He Loves Me


Jill Scott,〈He Loves Me〉,今天我們要來聊什麼呢?在這個星期五的晚上,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關於擁抱的夢,醒來的時候覺得非常地滿足,就覺得擁抱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事。

bet. 蕭亞軒_狂想曲


有人覺得..就是我剛剛說擁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呵呵呵..的時候,他覺得應該是感受到安全感,好像是喔,在夢裡面..嗯在擁抱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安全、很安心,就是一種信任吧,其實我到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我還是記得我小的時候就是在我奶奶背上的那個感覺,而且我會趴在她的背上,然後她就會跟鄰居在聊天,我就可以從她的背裡面聽到她在講話的那種悶悶的聲音,就覺得很有安全感,但由於我小時候很快就長高了,就是..因為我也有一個妹妹嘛,所以就是他們都選擇去抱妹妹,我就覺得很煩,呵呵,為什麼不抱我!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我覺得長大之後,我就很喜歡擁抱,就覺得擁抱真的很有安全感,關於昨天晚上做的那個夢也是..就是其實也沒有什麼,就只是一直擁抱著,就覺得好像..欸對,突然回到小時候的那種安全、安心感,但夢真的是太奇怪了,有時候你可能會夢到一個..不是你的朋友,可能他是一個歌手,或是電影明星,然後你隔天起來之後,你就會一直去search他的照片跟他的消息,就覺得..就好像又多喜歡他了一點點,你們有這種感覺嗎?或是錯覺?我有,呵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昨天算是做了一個好夢,所以我也把我好夢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今天晚上不要再做惡夢了,做一些好夢,隔天醒來就會很開心喔,Elva蕭亞軒,聽到這首歌叫做〈狂想曲〉。

P.S.

(after 魏如萱_愛不愛) 謝謝大家,這首新歌叫做〈愛不愛〉,是OH夜DJ的新歌,好,那今天的P.S.就是,對,我剛剛已經有提醒大家要去預購了,然後我明天就要去武漢了,要去參加草莓音樂節,不知道武漢現在的天氣怎麼樣?我最討厭整理行李了!我不喜歡整理行李,但是還是要整理,但是可以告訴我天氣怎麼樣嗎?因為我想要就是..就是想要整理一些..看看要帶什麼衣服去這樣,嗯哼,然後這首〈愛不愛〉呢,我第一次公開表演會在武漢的〈草莓音樂節〉,好的,希望那個大陸的朋友可以趕快練習一下,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唱啊,不能呼吸喔中間,呵呵哈哈,好,這就是今天的P.S.,下禮拜會代班的那個DJ是Lollipop F,先謝謝他們囉,足敖耶(翻譯米糕:很會耶),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下禮拜見啦,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