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20140403


廣播語錄

bet. John Legend_Wanna Be Loved



其實我陸陸續續還是一直都有聽..就是有人說『娃娃,可以拜託妳就是..就是跟我朋友說生日快樂嗎?』我覺得我就是再一次告訴大家我沒有在接受這種服務的啦,如果我就是完成了一個人的祝他生日快樂,之後就會有十個跟一百個,我真的很怕沒有多餘的時間把每一個人都照顧好,所以我就決定,那既然這個生日快樂我就..就是..就不幫你們拍照或是錄影什麼的了,這樣好嗎?但是我還是都祝你們的朋友生日快樂,好不好?好。反正我每天都會在這邊啊,Hit Fm永遠都給你最多的快樂,希望你每一天都快樂,就像Hit Fm的APP一樣,那個logo的紅色,這麼快樂好不好?好,這首歌John Legend〈Wanna Be Love〉~。

after 田馥甄_烏托邦

現在不就是你的時間就是我的時間,我的時間就是你的時間嗎?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晚上九點到十一點,OH夜DJ的時間就是你們的時間,你們的時間就是OH夜DJ的時間,這個是Hebe田馥甄在《My Love》專輯裡面的〈烏托邦〉,寫詞的也就是李格弟,李格弟也就是夏宇,寫曲的公主陳珊妮。

after 盧凱彤_等等


感覺非常像在睡前要聽的歌,盧凱彤〈等等〉,你有那種感覺嗎?就是每天都在等,等那個誰傳簡訊給你,等那個誰寄給你一張照片,等那個誰的聲音,然後等啊等啊等啊等,等不到,然後就睡著了。

P.S.

今天的P.S.就是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在Hit Fm的APP裡面的聊天室聊天,現在都快要兩千個留言了,那我們明天繼續吧,放假快樂各位,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那就明天見啦,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