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20140417


廣播語錄

before 陳綺貞_嫉妒



由於剛剛我們連續聽了三首很man的歌,所以現在我想要聽一些仙女的聲音,一九九八年陳綺貞《讓我想一想》專輯裡面,聽了很療癒的聲音,但是歌詞..嗯哼..很揪心,〈嫉妒〉。

bet. 陳綺貞_嫉妒 & 張震嶽_勇氣


在一九九八年的時候,同樣的唱片公司,同樣是創作歌手,剛剛仙女的聲音聽完了,再來要聽一些讓你有勇氣的歌,剩下不到一個月,張震嶽就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了,五月十號他的《破浪》演唱會在小巨蛋,〈勇氣〉。

P.S.

好的,今天四月十七號星期四的晚上,兩個小時的OH夜DJ放的歌,你們還喜歡嗎?那今天的P.S.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下午發生的事情好了,其實我也有就是在facebook寫了一篇小小的短文,就是我今天下午出門的時候就遇到了一隻狗狗,牠是紅貴賓,然後我看到牠就說「欸?你怎麼在這裡?」然後我就想說怎麼沒有人?怎麼沒有主人?主人呢?通常在一個距離就是主人會在旁邊看,可是我就覺得沒有主人,完了,他迷路了嗎?然後我就抱著牠,然後牠就給我抱,我就抱著牠去買..我要去買茶葉蛋這樣子,然後我就把牠抱到動物醫院去掃晶片,但牠沒有晶片,還好醫生認得牠是誰,所以就打電話給牠的主人,然後我就覺得就是一定要就是跟大家說,一定要讓自己家裡的寵物,不管是狗狗或是貓咪,都要掃晶片才好,不然走失的話就不像今天這麼幸運,牠就可以回家,這就是今天的P.S.,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明天禮拜五,晚上九點見,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