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20140402


廣播語錄

after 陳綺貞_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陳綺貞在太陽巡迴演唱會裡面唱的〈每天都是一種練習〉,可以在這首歌裡面聽到很多照相機的聲音,覺得很感動,我記得前幾天還是上個禮拜的時候我跟大家說,喔應該是上個禮拜,我就說以及的那個"及"跟and的"&"符號很像,根本就是顛..就是像在照鏡子一樣,我今天又發現了"練習"這兩個字感覺很像"changes",也許每天都在練習的時候,它就是一種changes,或是一種改變,或是一個機會。

after Dru_Changes

練習是一件永遠都不會太晚的事情,練習可能有一點難度,因為表示你還不會,所以才需要練習,但是你只要一直練習、一直練習、一直練習,事情也許就不會你想像的那麼地可怕,但當你會了一件事情之後,新的練習又要來了,真的每天都有好多新的練習,但是也因為這些練習才可以更認識自己。

after 范曉萱_過期


愛情也許會過期,但我想練習是永遠不會過期的,范曉萱一九九九年《我要我們在一起》專輯裡面,這首歌叫〈過期〉。

P.S.

那今天四月二號的P.S.是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我發現facebook又偷偷地改了介面,(哭音)我不喜歡,它每次偷偷地一點點小改變,我都會一直偷偷地生氣,不喜歡改變,希望不要再改了,嗯哼,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你們,明天見,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