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20140411


廣播語錄

after 許哲珮_When You Are In Love



剛剛聽到的那一首歌是Peggy許哲珮的〈When You Are In Love〉,好期待她的新專輯喔,其實我覺得許哲珮她應該也是一個很容易就是失眠的人吧,要不然她就是習慣晚睡覺,因為我自己也很容易晚睡覺,所以我常常在晚上的時候都會看到她在發facebook,還有上一次我們去吃公司的春酒的時候,我有看到許哲珮,但是我..後來就玩得太開心了,因為我們坐在不同桌,然後那個時候我不是有說..就是只要很像小孩子的人,就是通常就是都沒有什麼腰,就是很像小孩子的身體,我那個時候..我記得很久以前放她的歌,我就有說如果我下次遇到許哲珮...的話,我就想要去摸她的肚子,應該也是大大的吧,但因為春酒那個時候玩得太開心,然後就忘記這件事情,現在放她的歌又想起來了。

before & after Laura Mvula_Little Girl Blue

她的聲音聽了會讓空氣突然凝結起來,Laura Mvula,〈Little Girl Blue〉。


最近的天氣涼涼的,應該是說天氣有點熱,然後我們就會期待涼涼的,像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開冷氣,因為我非常地怕熱,這首歌很適合躺在地上的時候聽。

P.S.

我想應該有一些人已經知道了,下個禮拜..也就是四月十六號的時候會在Hit Fm首播OH夜DJ的新歌,Oh~ Yeah~,太棒了,那我下禮拜有三天又要請假,禮拜一Dawen王大文會幫我代班,禮拜二是陳勢安跟陳彥允,然後禮拜三有丁噹來代班,禮拜三就可以聽得到首播,那我禮拜四的時候還會再放一次我的新歌給大家聽,下禮拜見啦,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