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20140410


廣播語錄

bet. 宇宙人_一起去跑步


剛剛我來上班的時候,就是我有遇到我們其中一個小哥哥,他就是剛剛有過去立法院那邊,他說現場非常地感動,因為大家就是一起大聲地合唱,一起拿出手機來合唱了《島嶼天光》,然後大家就慢慢地散去了。因為有他們,因為有大家,所以我覺得心裡面有一種很堅強的感覺,雖然身體的肉還是軟的,可是覺得心裡面真的有一種像鋼鐵的感覺。被斑馬擋住~(唱),不管你是被斑馬擋住,還是被大象擋住,還是被什麼東西擋住,一定都有到得了的路,你們說是不是?是。但我覺得我有很多路都還沒有到達,那你們呢?

bet. 方大同_巴黎 & 中島美嘉_接吻


我沒有去過巴黎,但是我真的好想去喔,如果現在問你,你想要去哪邊旅行?你第一個會回答的國家是哪裡啊?我想問你們,那天有一個朋友這樣問我,然後我想了很久,後來我就說..因為我原本想要說冰島,可是呢就因為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去冰島,我就不想去了,但是後..除了這個原因之外,就是他就問我說『那妳想去嗎?』我就說『嗯,想。』所以那就表示還是很想去,不管去哪裡都好,我覺得只要跟對的人,去哪裡就都對了,剛剛那首〈巴黎〉的歌他其實也就是在講好想一個人旅遊,然後有著兩個人的回憶,怎麼聽起來有點難過?那就聽一點快樂的歌好了,中島美嘉,這首歌叫〈接吻〉,呵哈哈,所以接吻很快樂嗎?要問你們啊。

P.S.

(bet. Jack Johnson_Wasting Time) 還是我先把今天的P.S.講一講啦,因為我看後面的時間好像剩一點點,我怕我等一下還沒講完又要就是不小心bye了,為什麼我會說今天的主題是「How are you today?」跟「你好嗎?」,就是我今天太早起來了,很早就出門去開會,然後我就想說啊我今天要去電台上班,那我在上班之前我應該要睡一下,因為我真的好累喔,然後我就休息,然後一起來的時候,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手機,然後我就看到我的手機突然出現兩個留言,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一個是香港人,一個是台灣人,那個台灣人就問我說「How are you today?」,然後那個女生的朋友她就問我說「妳好嗎?」,然後我就覺得怎麼了嗎?為什麼大家突然..就是一次兩個來關心我,其實我當下我有點緊張耶,我真的有點說「呃?怎麼了?我有發生什麼事嗎?還是我的..就是怎麼了這樣?」,呵呵很不習慣被關心,你們覺得「How are you today?」..有時候我就要問大家就是「你好嗎?」這句話對你們來說,你們覺得是什麼啊?這句話的力量其實很大耶,如果你在心情很難過、很差的時候,看到這..看到「你好嗎?」或是「How are you today?」的時候你馬上會哭耶,然後就是慢慢地回給我的朋友,就跟他們說我今天怎麼樣啊,然後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就真的其實是一句問候的話,我就覺得讓..人就覺得很溫暖,所以我也想要把這種問候問大家啊,好,現在已經要十一點啦,都沒有人回我,還是我其實應該要早一點講,然後大家就會開始回我,就不會這麼難聊得起來,哈哈,anyways,不管你今天好不好,有些人好,有一些不好,希望那些不好的..沒有關係,我可以把大家的好都分一點給你,這樣你的不好就會好一點啦,啊對我想到一件事情,我今天有放宇~宙~人的歌,好奇怪,我每次講他們的宇宙人,然後我都會打結,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是宇宙人的阿奎生日,我們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生日快樂!大家可以去他的facebook臉絲團跟他說生日快樂,那你們後面可以附註說娃娃說的,這樣他就會知道我有祝他生日快樂,哈哈哈哈。

嘿呵呵..欸?我剛剛是講粉書臉絲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我剛剛..我剛剛有這樣講嗎?我忘記了,我是講臉書的粉絲團吧,呵呵呵,我..我剛剛是講臉書粉絲團,還是粉書臉絲團?因為我常常會這樣講,嗯?啊算了算了算了算了啦,算了算了,笑一笑啊呵呵,現在是十點五十四分,剛剛就是已經講了我的P.S.了,那後面就是..就是覺得很多天沒有來上班,然後每次來上班,其實我的心情都很好很開心,對,然後..呵呵哈哈哈..粉書臉絲團,欸其實也很難念,不然你們念一次,粉書臉絲團!粉書臉絲團,好你看,是不是講五次就不好笑了?對,就是這樣,好,謝謝你們,很喜歡跟你們一起聊天,很喜歡放歌給你們聽,那我們就明天見囉,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然後兩點的時候還會有重播喔,明天見,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