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20140404


廣播語錄

bet. 黃義達_喜歡你 (喜歡我)



好的,持續地我就繼續在看大家的留言,有一個人問我『娃娃,請問我要怎麼樣跟我一個喜歡很久的女生告白?』哈哈,好可愛喔,你喜歡多久?一年?還是其實只有半年?還是一個禮拜你就覺得很久了?有多久呢?喜歡多久算很久?喜歡一下下其實也很喜歡啊,不一定喜歡很久才是喜歡,對於告白這件事情我覺得..嗯..像我就是一個忍不住的人,我就會..嗯很想快點確認,如果你不說的話,就沒有機會了啊,如果要說的話,如果你不敢講,你就寫卡片啊,寫卡片給她,然後告訴她你的感覺,但如果就是..對啦,因為寫卡片比較不會尷尬,最重要的就是你如果尷尬了就是真的就會一直尷尬下去,如果你真的怕尷尬,不然就不要講好了,如果真的..唉你也知道你喜歡她,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你也會有感覺的啊,那所以你喜歡那個人她有另外一半了嗎?(跟著歌曲唱)。

我覺得嗯..喜歡一個人,不說出來其實也沒有關係,嗯因為有時候說出來就會破壞那個原本的友誼,喜歡可以一直放在心裡面啊,當你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開始慢慢地變帥或是變漂亮,因為你會想要讓那個喜歡的人看到你最好的樣子,你就會由內而外地就會變好看,會嗎?會,我覺得啦,呵呵哈哈哈。

但告白這種事情真的就有點像賭博,嗯說不定你說了之後就再沒有辦法當朋友了,因為有些人就會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事情,她並不是就是討厭你,只是她會不知道怎麼樣面對,然後就『咻~』就跑掉了也有可能,但我要跟你說,如果告白不成功的話也沒有關係,不代表你不可以繼續喜歡她,我覺得喜歡可以繼續默默地放在心裡讓它發芽,也沒有不好啊。

bet. Daft Punk ft. Adele_Set Fire To The Rain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二十分,我們可以繼續回到那個喜歡的話題啊,就是..我記得我小時候,好像是國小的時候吧,然後就喜歡我們班上的男生,然後我就是那種覺得喜歡就是要講出來的人啊,那個時候我是轉學生,可能是..就是求一個安全感吧,覺得到了一個新環境就是要有一個喜歡的人才比較不會害怕,然後我就喜歡他了,嗯我告訴他的..是怎麼告訴他的?好像是寫情書給他吧,但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真的好慘喔,就是我告白之後呢,全班的同學都不理我了,呵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他們覺得很丟臉吧,可是我後..我現在長大想一想,我就覺得是哪裡有什麼丟臉?為什麼不能說?但可能是我以自己的角度,就覺得喜歡就說啊,可是我卻沒有想到對方的感受,剛剛那個人回我了,他說他喜歡那個女生喜歡了兩年,那你就說吧,鼓勵你。

P.S.

好的,四月四號,我今天又忘了放我的那個瑪莉兄弟的,怎麼會?我怎麼會忘記呢?好,沒有關係,『那今天到了P.S.的時間妳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就是分享如果你覺得我唱歌很好聽的話,五月十七號好嗎,五月十七號在小巨蛋,魏如萱《捉迷藏》演唱會,那天我會唱很多歌喔,『嗯那妳會唱〈飛鳥〉嗎?』會啊,一定會的啊,我還會唱很多很多的新歌給大家聽喔,目前票只剩下一點點,有一千塊的還有一千五百塊的,等你喔,欸等你喔,欸要來喔..欸欸欸欸欸欸,呵呵,好,祝大家週末愉快,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有去看他上《康熙來了》,跟SoWhat還有Bryan,帥翻了,下禮拜一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