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424


廣播語錄

after 慢慢說_五虎



既然有個虎字,我就要在這邊抒發一下我個人的心情,台灣已經沒有雲豹了,可以不要再沒有石虎了嗎?雖然說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面有雲豹可以看,但那也不是台灣本土的,是從別的國家..人家給我們的,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想,我好希望全世界的動物園可以消失,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不應該有動物園的存在,好,我抒發完了,大家可以討論。

bet. 小人_1/2


為什麼我剛剛會一直希望..我怎麼會說出我好希望動物園可以消失的這種話,就是..其實如果你們都有去過動物園的話,就會發現其實那些動物很可憐,可憐其實並不是說牠們沒有得到好的照顧,我覺得是..牠們本來就不應該被關在籠裡面,就像人本來就不應該被限制住一樣,其實動物如果牠有得到好的照顧的話,我覺得是好..是好的,可是有一些動物其實根本就不應該關在籠子裡面,我看到那些猩猩、看到那些老虎、獅子,然後就真的不..你可以近距離感覺到牠們真的不快樂耶,而且牠們都有點笨笨的,那個熊..就是..牠們就是不快樂,那個不是你站在那邊,然後你自己個人的情緒,是你只要去一趟動物園,你就會曉得,你就會知道我剛剛說的那個感覺是什麼。剛剛有人說『不可以沒有動物園啊,如果就是沒有動物園之後,小朋友要去哪邊看動物呢?』以前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動物園啊,大家還是可以看得到動物啊,不一定要去動物園才看得到動物,如果我們有好的環境的話,我們去爬山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到動物,甚至我們要尊敬牠,甚至會有一點害怕。如果現在可以有一個願望的話,我就是..我現在要許願,我希望動物園可以消失,那些動物應該要回到牠們該去的地方,當然不是說現在把牠們放了就會『喔~耶~』,當然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希望..嗯,就是不想要再有動物被關起來,雲豹已經沒有了,我真的不希望石虎再也看不到牠們了,對。

P.S.

好的,就是今天很開心兩個小時可以跟大家一起,可以放很多的歌給大家聽,可以跟你們一起聊天,我覺得很快樂,那今天呢又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妳要分享什麼呢,OH夜DJ?』喔好的,OH夜DJ要跟大家分享,我又有一首新的歌在網路上面可以聽得到了,叫做〈暗室之後〉,因為我剛剛在上班,所以就沒有..就是PO文,所以我要..我等一下再來發這首新歌給大家聽,然後我最近明明在減肥,可是我都一直偷吃堅果,我覺得堅果好好吃喔,呵呵哈哈哈哈,『妳是在告解的意思嗎?』嗯,有一點,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著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