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27


廣播語錄

bet. Two Door Cinema Club_This Is The Life



第二個小時的OH夜DJ,現在是十點零五分,繼續為大家分享情侶之間的噁心暱稱,...,不管是念什麼噁心的名字,只要你們兩個人之間互相覺得很甜蜜,那就好啦,即使旁人覺得很噁心,有什麼關係,干他們什麼事?又不是他們跟你在一起,反正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對嗎?對。

after 蕭亞軒_餘溫


Elva蕭亞軒,聽到的這首歌叫做〈餘溫〉,我好像有說過我很喜歡擁抱,擁抱除了是人跟人、心跟心最接近的時候,你也可以在那個瞬間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平常很多人會坐公車,或者是搭捷運,或者是坐計程車,有很多的交通工具,還有騎摩托車、開車,但我覺得騎摩陀車好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當你坐在後座,或者是你在騎車的時候,然後你後面有載人,或是你前面有人可以抱著,你就是可以在那個時候感覺到對方背的體溫,最近覺得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或者是在握手的那個同時,你可以感覺到對方..如果他很緊張,手指頭一定是冰的,但有可能手腳冰冷,唉呦但是最近天氣這麼熱,手怎麼可能手腳冰冷,欸不一定啊,他就是很緊張,所以手腳冰冷,喔對耶,呵呵呵呵。

bet. 陳珊妮_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有人說跟好朋友之間互相吐槽是很幸福的,好像是喔,因為如果是不熟的朋友,你就會怕講什麼話,然後他不開心,然後講到最後就..好像有點尷尬,可能就沒有辦法當朋友了,對,我覺得這事情很幸福,很幸福就變成也是重要的。我看到了有些人覺得散步是幸福的,我超~級~無~敵~喜~歡~散~步~的~,很好很好的朋友在一起不說話也很幸福,那就表示你們之間夠熟,不說話的時候不會覺得奇怪。看一部好看的電影也會幸福、擁抱很幸福、散步很幸福、聊天很幸福、吐槽很幸福。

after 林憶蓮_也許


很喜歡她這樣子輕輕地唱歌,雖然她其實是可以有很用力的,但是我覺得她這樣子輕輕地唱歌也把歌詞裡面的情緒給帶出來了,反而可以讓我不去聽旋律,反而是聽一種情緒的表達,她是林憶蓮,這個是在《蓋亞》專輯裡面收錄的〈也許〉。

P.S.

好了,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那今天OH夜DJ妳要分享什麼啦?』我要分享,我今天下午又偷吃了,嘻嘻呵呵,『妳偷吃什麼?!』我偷吃了一口,我真的只有吃一口,好啦好啦,一口然後再..就是我吃了兩口麵包,一口就是很厲害、就是要排隊的那種XX春的麵包,欸!真的很好吃耶,我吃了一口就讚不絕口,就『這是什麼?怎麼會這麼有層次?』(吐氣)上面有胡椒味道,裡面還有起士,就是那個嚼勁我真是無法說耶,就是..我現在想起來都流口水,然後我吃了另外一口,就是我買了牛小排沙拉,裡面然後它就自己附了有一個麵包,然後我再吃了那一口,就覺得『欸?怎麼跟剛剛那個XX春的比起來就有點差?』然後就這樣子吃了兩口麵包,我又在告解時間就對了,啊哈哈哈,我覺得麵包好好吃喔,好吧,就現在半夜跟你們說,所以明天早上起來大家可以去買好吃的麵包吃,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耶,對不對?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明天晚上見啦,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