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30


廣播語錄

after 盧廣仲_只有夜來香



我好像快要忘記夜來香是什麼味道了,可能太久沒有聞到夜來香的花香,但我剛剛突然想到夜來香的香味的時候,為什麼會跑出野薑花的花香呢?你喜歡夜來香嗎?你喜歡什麼樣子味道呢?有些人喜歡..就是喜歡玫瑰花,但有些人愛上的可能是玫瑰香精,而不是真正的玫瑰花。

after 王菲_只愛陌生人


在一段關係裡面,久而久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多東西都是理所當然的,也許我們可以試著把對方當成是陌生人一樣,換個角度、換個眼光看待對方,也許就會有不同的相處的方式,但首先你的想像力(笑)要夠豐富。

P.S.

『好的,今天節目的最後已經到了,那妳今天P.S.要說什麼呢?』P.S.就是..喔!我今天發現我跟拉拉用的那個手機的殼是一樣的,就是都是草皮的,嘻嘻,那個賣的人說這有草皮的味道,然後我就一直聞,我都覺得『有嗎?』就是(笑)..是我想像的時候才有,然後我今天去..就是找拉拉跟韋禮安的時候就看到拉拉的手機殼跟我一樣,但是她的草皮就比較軟跟比較黑,就真的很像是地毯用久了一樣,而且比較軟喔,然後我的草皮就比較新,然後我就是最近很喜歡我的這個新的手機殼,看久了手機,然後翻過來背面的時候覺得有益眼睛的健康,嘻嘻嘻,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欸,禮拜天喔!禮拜天喔,四點半進場,六點準時開始,那天一定會非常好玩的,大家一定要來喔,好喔,要說再見了,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