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425


廣播語錄

after Mr._再見 & 陳奕迅_娛樂天空





剛剛有人說把Mr.樂團聽成陳奕迅,那陳奕迅你有聽成別人嗎?對,我覺得好像真的有點像,但是因為是我自己排的歌,所以我都會知道是誰,如果下次有機會可以...如果他們都有新歌,然後都不要跟我說是誰,然後叫我去聽,這樣才會分別出來吧,就是他們的咬字啊、然後共鳴,都有一點像,但還是你聽..不能講聽久了就會分出來,對,目前我覺得我應該分不太出來,只是原因..因為我知道這首歌是我排的,然後誰是誰這樣,所以我不會搞錯,啊但如果就是..是彼此很資深的歌迷的話,我覺得那一定可以猜得出,不是猜,就是知道誰是誰。

bet. Sufjan Stevens_Wolverine


有人留言給我,他說『娃娃,我以前有在飯店的健身房偷放廣播和妳的歌。』偷放!那飯店老闆如果知道他會生你的氣嗎?不會,你就把我CD送給他,他就不會生氣了,哈哈哈,好,他說他就之前偷放我的廣播跟歌,然後就有外國人去問他說這個是誰唱的,就是在放完〈隕石〉跟〈飛鳥〉的時候,是OH夜DJ的歌,嗯,然後他就說他很喜歡,雖然他聽不懂中文,後來他還託那個歌迷..就是喜歡我的那個歌迷買了《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說要帶回家聽,酷耶,他說是一個大概一百九十公分的荷蘭爸爸,這個爸爸實在是太有品味了,好酷喔,雖然說這個荷蘭爸爸可能不會來看我的演唱會,但我只要想到我的唱片可以放在他荷蘭的家裡面的牆壁上或是抽屜裡面,我就感覺到很高興、很開心。

P.S.

『好,那妳P.S.妳要..妳要說什麼呢?』我要說我就是要跟大家請假,我已經跟電台請好假了,然後我現在來跟你們請假,因為呢OH夜DJ五月十七號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所以我就會..嗯要很專心地去準備,然後在演唱會之前新專輯也要發了,就是有很多的籌備的工作,也要開始拍MV啦,就是讓你們可以趕快看到,然後還要去..去上海跟北京參加還有兩場的草莓音樂節要演出,所以其實是有點忙碌的,有很多的事情要再準備,所以就沒有辦法來電台上班,但是我..我一定會很想要來上班,一定會的,因為就是..還是..就是你知道..你知道,就是每天啊兩個小時根本就是已經變成一個習慣,我自己沒有來上班我也會覺得有點空虛,嗯好,沒有關係,為了五月十七號的演唱會還有新專輯,對,再忙碌一定都是值得的,然後也謝謝你們的諒解,那我要先謝謝之後會幫我代班的DJ,雖然我也不知道會是誰,但是..好的,我會繼續想念大家的,然後我的新專輯正在預購,也希望你們會支持我啦,好嗎?好~~,為什麼我今天沒有排我的歌,原因是因為等一下Dennis他會放我的歌,嘻嘻嘻嘻嘻,好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當然還是會時不時地發照片跟你們分享我的動態,我的最近在做什麼的好嗎?那我們就一個月之後見囉,好啦,好啦,加油啦各位,祝你們週末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