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26


廣播語錄

bet. 陳彥允_基因決定我愛你 & 蔡旻佑_怎麼愛你都不夠



因為陳彥允他會拉小提琴,然後又會跳舞,又是自己創作,所以我就直接聯想到OH夜DJ的緋聞男友三號,他也很會跳舞,他也很會寫歌,也很會唱歌,小提琴拉的時候很帥,(笑)我剛剛是有講過了嗎?呵呵呵,蔡旻佑〈怎麼愛你都不夠〉。


P.S.

好的,那個兩個小時的歌都已經聽完了,又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那妳今天P.S.要說什麼呢?』我的P.S.就是我最近又吃好多了,嘻嘻嘻嘻嘻嘻哈,就吃一些就是在減肥期間以內不能吃的東西,例如說,例如說我就是有喝綠豆湯,因為綠豆湯很甜,可是我忍不住,我就覺得好熱,就好想喝喔,然後我就喝了綠豆薏仁湯,呵呵,然後還有吃了一點冰淇淋,呃哈!就覺得有一點罪惡,但是偶爾一下應該沒有關係啦,好好好,所以我現在根本就是講出來沒有那麼罪惡了,一點點而已,希望不要發胖,嗯哼,那等一下呢夜貓DJ會繼續陪伴你們,然後OH夜DJ兩點的時候還會有重播,那我們就明天晚上的九點準時見囉,哼哼哼哼哼哼,偷吃應該沒有關係,然後端午節快要到了,真的不能貪吃,到時候變胖了又會很討厭自己,不行!一定要忌口,少吃一口就等於多賺到一口,對!就是要這樣想,嗯,好,自己安慰自己(笑),明天見,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