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29


廣播語錄

after 宇宙人_如果不是你



今天聽到的第一首歌,這個是宇宙人在地球漫步專輯裡面收錄的〈如果不是你〉,我喜歡裡面的一句歌詞『當魚離開了水面,下一秒還是會眷戀。』魚什麼時候會離開水面呢?可能是愛上鳥的時候,可能是下大雨的時候,今天一直下雨一直下雨,有沒有把你給淋濕了?你有覺得很濕很黏很煩嗎?那就把自己想像成一條魚好了,可能就會開心一點點。

after 林宥嘉 ft. 大象體操_口的形狀


這是林宥嘉跟大象體操的合作〈口的形狀〉,如果你有去小巨蛋看他們的演唱會的話..看他的演唱會,但是他有邀請他們,也就是大象體操來當嘉賓,我在台下很感動,因為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大象體操他們對音樂的熱情,而且他們是非常誠實的,如果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去看看他們的現場演出,你一定會懂我說的那個直接跟誠實的感覺。

after 潘瑋柏_小丑


我記得我小時候家裡有一個小丑的玩偶,我一開始覺得好可愛喔,然後我就把它放在我的房間,後來我就真的再也不敢看它,因為我就覺得我..越看越久,然後就覺得有一點可怕,我就把它拿走了。

P.S.

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得很好,然後今天早上又八點就起來了,就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敢去照鏡子,因為我知道我臉上的妝應該已經花了,不知道今天晚上會不會睡得好一點,好的,就又到了我們要講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妳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嗯就分享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啊,哈哈哈哈哈呵,『然後..就這樣?』嗯對啊,好像就是這個要跟大家分享吧,喔有一個啊,就我自己剛剛有分享,就是我最近..也不是最近,就是我很喜歡這個女歌手,就是這個女創作人,她叫做王瑜鈞,我剛剛有分享她的那個表演的訊息在我的facebook上面,我很喜歡她,就是我也喜歡..就是我想要把我喜歡的也推薦給你們,聽她的歌的時候就是很像在看著窗戶外面的雨滴的那種感覺,會有非常非常多的想像力在她的音樂裡面,然後..對,她六月五號有表演,我想要去看,要不要一起去啊?對,這就是我跟你們分享的,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重播OH夜DJ,那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可以睡得很好囉,我們明天..喔禮拜五喔..的晚上九點準時見囉,晚安,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