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23


廣播語錄

after Tori Amos_Smells Like Teen Spirit



剛剛在上一個小時的最後一首歌,我們有聽到Nirvana的〈Dumb〉,第二個小時的一開始一樣還是Nirvana的歌,不過這個是Tori Amos翻唱的版本,兩個版本我都非常地喜歡,但是這個神經質的版本,嗯,在我心裡面加了多一點點的分數,〈Smells Like Teen Spirit〉。

after Alicia Keys_That's When I Knew


Alicia Keys,很喜歡她聲音裡面那種很粗糙的顆粒感,讓人覺得非常地真實。

bet. 盧廣仲_就像白癡一樣


每次如果我有一些煩惱的時候,我都會告訴他,如果我的煩惱就像一顆一顆氣球,我去找盧廣仲的時候,他都會把我的氣球給戳破,然後我就會忘得一乾二淨了,他就是一個..擁有充滿就是正能量的一個人,我從來都不知道他有沒有不開心的時候,他不是緋聞男友,他是我的師兄,實在是太喜歡他了。我掉的那個小狐狸的鑰匙包還沒有回來,我也不知道它會不會回來了,我今天有跟廣仲分享就是掉東西,他就說他也是,他知道掉東西的那種感覺,他也有掉過一件很心愛的外套,我想不應該..不是只有我們,應該有很多人都有掉過東西,(哭)想到就想哭,真的就像白癡一樣耶。

before 陳綺貞_靜靜的生活

這一次的金曲獎,有很多..在很多人心裡面一定有自己的遺珠,就覺得『啊?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沒有他?為什麼沒有我喜歡的那個人?』其中有一個一定是她,因為她是我心裡面最大的遺珠,她是陳綺貞,今天突然好想聽這首歌喔,〈靜靜的生活〉。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長針眼了,煩耶,就是我左邊的眼睛..我昨天在洗臉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有點痛痛的啊,然後我就覺得『該不會是針眼吧?』可是我從來都沒有長過針眼啊,為什麼我會長針眼?然後我就想說起床之後會不會好一點呢?(哭)結果沒有..沒有好,然後就眼睛就腫腫的,現在也還沒有好,奇怪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嗯,可能要早點休息了吧我想,希望它不要繼續腫起來,不然就好笑了,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希望我的針眼快點好,那我們就下個禮拜一見囉,晚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