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28


廣播語錄

before 郭富城_愛情

最近你們有看到一個廣告嗎?因為最早最早郭富城來台灣很紅是因為一個機車廣告吧,然後就有人拿..就是水潑他,然後最近也有一個廣告,但是不知道是拿可樂還是什麼..咖啡,就是買一送一,然後就是也潑那個人的臉這樣子,然後我就突然想起了郭富城,我很喜歡這首歌,這首歌是周杰倫幫郭富城寫的〈愛情〉。


P.S.

又到了今天要講P.S.的時間了,『那妳P.S.要講什麼呢?』剛剛有講到就是在網路上就會有很多人教學啊,就是除了放自己的歌之外,就是有教綁頭髮,真的很多,你想要綁什麼樣子奇奇怪怪的編髮都有,我有去看耶,我真的看不懂,嘻嘻嘻,然後還有那種..就是一塊布,然後你就可以綁成任何就是..呃衣服,就是它可以綁成衣服的樣子,像sarong很大的那種,他們就會教你怎麼樣綁,很多啊,DIY的,嗯,還有什麼啊?還..好,然後就因為最近有很多人問我說『娃娃,妳的頭髮是怎麼綁的?』我跟你說,我真的就是亂綁,我現在講的話..這樣大家會聽得懂嗎?其實我就先綁一個..就是橡皮筋妳就繞一圈,然後頭髮就變成馬尾,然後妳就在繞第二圈的時候,妳就把它頭髮拉出來,然後就變成有一個小圈圈,那剩下的一節呢妳就繞到..就是繞到橡皮筋裡面,然後再繞起來,就這樣而已啊,我跟你講..聽得懂嗎?哈哈好難懂,可是我真的就是這樣綁,其實我的..沒有什麼太難的訣竅,我真的是亂綁的,真的,我想是因為我最近染了頭髮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好像就是..好像以為綁得很好,所以..對啊,可以去染頭髮試試看,如果..嗯,可能看得比較清楚吧,但是其實我有一點想要把頭髮染回來,因為我開始發現有一些黑髮長出來了,我覺得染頭髮真的是一個不歸路,然後你染了之後就要繼續染,但是我有點想把它染深,好,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等六月一號,就是頒獎典禮完之後,我再考慮好了,要不然頭髮應該會爛掉,好,等一下..他有染過頭髮嗎?有染過頭髮,但是好像沒有染過頭髮的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