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20


廣播語錄

after 盧凱彤_等等



今天是五月二十號星期二,我覺得今天是藍色的,那你覺得今天是什麼樣的顏色呢?每天早上起來你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什麼?有些人可能會拿起自己的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人留言給他,每天就在那邊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會不會有他傳來的訊息?現在外面正在下著大雨,可能有很多人都正在等雨停,聽到的第一首歌,盧凱彤的〈等等〉。

after 鄭秀文_快樂不快樂


快樂之後緊接著的就會是不快樂嗎?還是不快樂之後很快就會變得很快樂?為什麼不可以永遠地快樂,因為就是要有很多的不快樂,你才會感覺得到快樂有多快樂。有時候我們都會替關係想要找答案,但是真的找到了那個答案的時候,自己可能會覺得很不高興,也許我們不一定什麼都要答案,很坦然地去面對,自己也比較輕鬆,就不會那麼地不快樂了。

after 莫文蔚_兩個女孩


原本覺得今天是藍色的,聽完了這首歌就覺得藍色裡面多了很深層的灰色,感覺心裡面就是多了一個房間,是一件有一點矛盾跟痛苦的事情,那你的房間裡面住著幾個人呢?喜歡比較簡單,愛很難,但是喜歡久了,好像就會變成愛了,所以不能隨便喜歡,也不能隨便愛。

P.S.

好的,到了今天要講P.S.的時間了,我今天的P.S.要講的就是..我真的好不習慣(哭),就是我們搬家的這個新房間喔(哭),不習慣這個房間的燈光,然後也不太習慣,不太習慣關門,所以我就把門打開了,不太習慣..就是有一點不太習慣,我剛剛還在那邊大聲嚷嚷說『我要回去』,但是就回不去啊,全部東西都搬下來了,怎麼回去?所以小姐姐就說可能是還不習慣吧,好吧,因為我原本東西都在右邊啊,什麼電腦資訊都在右邊,然後現在都變成左邊,我真的有一點還..嗯就不適應吧,沒有關係,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因為我真的可能也太久沒有上班了,嗯,好,不習慣也是正常,欸!我現在這個房間可以看到Dennis欸,Hi~,好吧,那等一下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希望明天的顏色不要是藍色,希望是很漂亮的顏色,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