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19


廣播語錄

after 徐佳瑩_尋人啟事

這是拉拉徐佳瑩的新歌叫做〈尋人啟事〉,我想要找一支我在國中的時候放在我抽屜裡面的手錶就不見了、被偷了,但是我不知道那個手錶在哪邊,但是我想應該是已經找不回來了,但如果拉拉徐佳瑩可以去幫我就是找到那支手錶的一個影像的話,我應該就會笑出來,嘻嘻呵呵,我想就是這個感覺啦,不一定真的可以幫你找得到什麼,但是我想拉拉徐佳瑩會給你一個讓你不會失望的交代的。

bet. 魏如萱_背景 & 宇宙人_要去高雄

其實我現在還是有一點沒有辦法想像,就是我演唱會竟然已經開完了,那天就是演唱會完之後,就慶功宴,然後隔天我就宿醉一整天,超~級~痛~苦~的~,我跟你們說我以後再也不要喝酒了,如果真的要喝的話,我就一口,我真的覺得喝醉實在是太痛苦,然後你知道我的朋友就跟我說『我再也不要喝酒了』這個話是全球十大謊言之一,哈哈哈,不行不行,我以後再也不喝了,那天《捉迷藏》的演唱會就是真的很好玩,我有好多好多的話就是我都還沒有..就是很想跟大家講,但是因為宿醉的關係(笑),我都還沒有把它寫好,但那一直有人在問啊,就是緋聞男友三個都到了,另外一個怎麼沒有到?我跟你說我真的有邀請他,我要在這邊跟大家說,我真的有邀請宇宙人,但是呢那天宇宙人就是要去高雄啊,他們就去高雄表演啊,然後回來就來不及,所以..喔剛剛那首〈背景〉的編曲就是宇宙人的小玉編的,那大家就是敬請期待,就是他們之後也會有新專輯,那我這個緋聞女友(笑)也會跟他們有合作,欸是他們自己要去高雄的喔,不是我的錯喔。

P.S.

其實我也是從十二月開始減肥,減到現在也五個月了,大家都有問我怎麼減肥的,就其實我是有照那個我們虎虎老闆開給我的菜單去吃的,當然吃什麼我也就是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講,我只有很..就是可以大概跟你們說我就是沒有吃糖,然後澱粉,我每天都有固定吃一定量的澱粉,我不是沒有吃,但就是就是..我就沒有吃飯了這樣,我那天其實我有吃了三口飯之後,我頭暈耶,不知道為什麼,就可能那個營養就是很久沒得到,然後你一吃,然後身體就『呦呼!』然後整個就是很開心地吃到飯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頭有點暈,後來我就是還只有吃一口飯這樣,就覺得還好,演唱會還蠻有力氣的,我吃了蠻多的肉的,就這樣子啊,甜食吧,我真的覺得甜食就是沒辦法吃太多的東西,然後詳細的減肥的話,你們自己寫信去添翼吧,呵呵呵呵,我想虎虎老闆應該會就是教你們的,好啊,那就是今天就在一個很輕鬆的狀態就把兩個小時的歌放完了,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就會繼續放好聽的歌給大家聽,他有去看我演唱會,好想問他的心得喔,我等一下來問問他好了,好,那明天呢一樣是晚上九點準時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