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0521


廣播語錄

before Hush !_討厭的王八蛋

對於今天在捷運上發生的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地震驚,也非常地難過,然後知道有很多人受傷,還有過世的人,在這邊我想..希望他的家人、還有各位聽眾、還有很多的人都可以好好的,小玉你有話要講嗎?『有,其實很多啦,但是嗯,放在心裡好了。』那我們就一起來默哀,這首歌叫做〈討人厭的王八蛋〉。

P.S.

娃:「好了,小玉,今天就是P.S.的時間就交給你好了。」

玉:「好。」

娃:「因為每天都是我講P.S.,你今天」

玉:「P.S.是什麼?」

娃:「P.S.就是有什麼話還沒有..P.S. I love you..有什麼話可以講的就可以在這個時間講啊。」

玉:「好,昨天是五二零嘛」

娃:「對啊」

玉:「對,那」

娃:「今天五二一」

玉:「對,那差一天而已啊,但我覺得心中有什麼愛想要說出來,我覺得就是在適時的時候要勇敢地說出來。」

娃:「就有很多人都會不好意思跟害羞」

玉:「對啊」

娃:「不敢表達」

玉:「嗯,那我覺得誠實地面對自己是很好」

娃:「我想我們今天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呵呵呵」

玉:「什麼意思?」

娃:「在這兩個小時裡面(笑)」

玉:「一直..呵呵..調戲對方嗎?」

娃:「對,希望大家就是有開心啦」

玉:「有嗎?喔我說我說..對,我是問大家有開心嗎?」

娃:「所以你不開心喔?你現在有比剛剛來的時候更開心了一點了嗎?」

玉:「一直都很開心啊」

娃:「耶」

玉:「很開心可以跟娃娃一起上節目」

娃:「很開心你可以來」

玉:「夢寐以求耶」

娃:「什麼意思?」

玉:「就是跟妳一起坐在同一個空間裡啊」

娃:「呵呵,你少來,好啦,很開心你今天可以來」

玉:「我少來,你不是叫我常來?」

娃:「你常來,你常來啊,你常來啦」

玉:「好」

娃:「等一下呢就是還會有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大家」

玉:「WOW」

娃:「對,他..喔我不知道,還沒有看到他,好玩嗎今天?」

玉:「很開心耶」

娃:「所以你下次真的會來嗎?」

玉:「對,但是可能要帶那個牙籤」

娃:「為什麼?」

玉:「就是撐住眼皮」

娃:「你想睡覺,呵呵呵哈哈」

玉:「呵呵呵,有一點,我最近在調身體(笑)」

娃:「好,希望你會有很棒的體力,然後到七月五號的時候會有一個非常棒的演出」

玉:「你會來喔?」

娃:「會,我會去,我會去啦,晚安」

玉:「各位聽眾晚安」

娃:「bye bu」

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