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20140602


廣播語錄

after 何欣穗_我們快樂地向前走



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有後遺症,你還在後遺症裡面嗎?我..我想我是的,我真的覺得Hit Fm聯播網實在是太棒了,我要在這邊為大家拍拍手,(鼓掌聲),耶~嘿~,真的是太厲害了,而且真的是辛苦大家了,好好玩喔今年,從現在開始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二零一五年Hito流行音樂獎的頒獎典禮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繼續快樂地向前走。

after Trash_百憂解


他們是Trash樂團,這首歌叫做〈百憂解〉,期待他們的新專輯,每一次跟他們聊天的時候,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會不會我跟他們的頻率有點搭不上,因為他們都在說一些..呃可能我沒有在注意的事情,然後跟他們聊天我就覺得我吸收了很多新的資訊。他們最近也有一些表演,如果你還沒有看過他們現場的演出的話,大家有空可以去支持他們一下,Trash。

before 陳綺貞_沙漏

雖然說今天是星期一,可是我個人覺得現在很像星期六,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正在放假的原因吧,是只有我有這個感覺而已嗎?還是你們也有?謝謝你愛我~像大海愛著浪花~(唱),聽到這首歌,剛剛前面有海浪的聲音,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去海邊了喔。


after 梁靜茹_我喜歡


感覺這首歌很適合當KTV的開場的時候的歌,就是不會很尷尬,然後又可以迅速地炒熱氣氛,不是那種就是..很激烈地炒熱,就是會讓尷尬氣氛不會那麼尷尬,萬一去唱歌的時候有一些不熟的人的時候,我覺得〈我喜歡〉這首歌可以放在歌單的前面,就是不會唱的人應該也會哼個幾句的那種,哈哈哈,我好聰明喔,好,如果我下次遇到這種狀況,我應該會點這首歌,但是..對啊,我好久沒有去唱歌了。

P.S.

好,那已經要到講P.S.的時間,那今天P.S.要說什麼呢?好,有很多人立蛋很開心,有很多人吃肉粽也吃得很開心,對,也有人睡覺、放假過得很開心,有很多人去表演,也有很多人看表演,不管怎麼樣,都希望你們有快樂地放假的一天。欸?還有很多時間,呵哈哈,要說什麼?...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空白了,其實空白也蠻好的啊,要不然今天我們P.S.就是空白,好不好?有時候不一定要說太多的話,就是..你知道很熟的朋友才會可以不講話,你不熟的時候就會很想要塞很多話進去,但是很熟的話就..沒有關係,好,不然我們來靜音一下,...,呵嘻哈哈哈哈,不行,我自己會很想笑,其實我很認真地很想要一起發呆一下下,可是我大概..好像五秒我就會覺得有點好笑,好啦,今天P.S.就是這樣,就是空白,我喜歡,我喜歡空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明天見啦,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