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140610


廣播語錄

after 小安_依賴



...聽到的第一首歌是小安的〈依賴〉,很喜歡他,但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呢?不曉得他現在還有沒有在創作呢?很喜歡他寫的歌,也很喜歡他唱歌,今天我還是蠻早起來的,所以我現在有一點(嘆氣)累累的,呵呵,你們今天呢也很早起來嗎?但我想聽音樂就可以消除任何的疲勞。

after 陳彥允_基因決定我愛你


...他剛剛前面有講到,他談戀愛的時候女生都會問他說『欸,為什麼你愛我?』對啊,我們之前不是有討論過嘛,就是會問對方『欸你為什麼喜歡我?』但有時候喜歡跟愛真的就是沒有理由,就是喜歡啊,喜歡就是喜歡啊,而且你不覺得會有喜歡的那種感覺很奇妙嗎?為什麼你就是不會喜歡他?為什麼你就是喜歡他?我之前有看過一個新聞報導,有可能是因為身上的味道,有可能喔,但我覺得不是不洗澡的那種啦!不洗澡真的是很..嘖,什麼?就是..嘖,呵呵呵呵哈哈哈,但我相信味道的確是有一點點用的,像我就是會很容易會被味道給吸引的那種人,不是不洗澡的那種,但如果太濃的..嗯...也扣分,啊!那我們今天來討論味道好了,你們喜歡另外一半的身上會有什麼味道?

bet. 宇多田光_Heart Station


剛剛我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還有看了私信的部分,最近有人在研究..其實這個話題我之前有討論過,就是有關於植物其實聽得懂人說話,而且他們是會有情緒反應的,所以你也可以在家裡練習跟你的動物說話,你也可以跟你養的盆栽說說話,我之前真的有對著花說話,因為它們就是不開花,然後我就跑到花的面前一直跟它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不要害怕。』欸我真心的,它開花,它開花的時候,你知道我感動地都要哭了嘛。

bet. 靜物樂團_揉眼睛


為什麼人想睡覺的時候會揉眼睛?好奇怪喔。有人喜歡百貨公司的味道,我聞到百貨公司的味道,只要去書局,或是商場的味道,我都會肚子很痛,呵呵呵。有人喜歡剛洗澡完香香的味道,我也喜歡。你會不會因為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會很想要幫他洗衣服?我會,就很希望兩個人的衣服都是同一樣的味道,同一種洗衣粉的味道,同一種柔軟精的味道,或是同一個抽屜的味道。

P.S.

『好啦,那今天妳的P.S.要說什麼呢?』我今天P.S.就是我肚子好餓喔~~~,就這樣,對,呵呵我今天晚餐好像只喝了一碗湯,然後還吃了一點水果,就這樣,我真的好餓喔,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昨天晚上吃了一個蔥燒雞肉,我到現在..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