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20140603


廣播語錄

before Muse_Starlight

昨天是端午節,那也就是今天是禮拜二,會不會有人把今天當成禮拜一,就是因為放假完了的隔一天,大家就開始有一點憂鬱的感覺,還是還好啊?欸可能有喔,如果吃肉粽吃太多的時候,就會有罪惡感,然後罪惡感一大的時候,整個人又開始憂鬱了起來,所以你的今天是什麼顏色的呢?你今天很有精神嗎?還是你有一點憂鬱呢?再來我們要聽到的是Muse〈Starlight〉。



bet. 徐佳瑩_尋人啟事 & Hush!_空中的戀人


徐佳瑩〈尋人啟事〉,這首歌的詞是Hush!寫的,然後曲子是黃建為,那我記得我前幾天..上個禮拜吧,我有發一張照片就是河馬,其實我是有很多動物的玩具的那種人,然後我那天就拿了兩隻河馬出來拍照,呵,然後呢,我就發現我微博有一個留言,然後就有人留言給我說『欸?我也有這兩隻耶。』原來是Hush!的主唱,呵呵呵,那我們現在就來聽Hush!的這首歌,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五十一分,〈空中的戀人〉。


before 盧凱彤_雀斑

再來,我最近有一件事情想要跟大家分享,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臉上的雀斑開始變多了,我真的很喜歡雀斑,可是我覺得它們最近就是有變深的趨勢,而且就是有一些..痣它們就慢慢地變黑了耶,它不是變得那種惡化,就是我..就是惡化到我即將要去看醫生,可能發生什麼,不是那種,就是..為什麼?為什麼?還是因為我變白了?有可能喔,可是如果妳擦保養品的話,那就應該斑也會慢慢地一起變淡啊,為什麼我會感覺我的斑會越來越明顯呢?啊我知道,嘖,這就是我防曬沒有做好就對了,啊!還是我搬到樓下來這邊,然後燈光就很充足,然後我就變黑了,怎麼可能,呵呵呵呵呵哈哈哈,但是呢我的主管在上個禮拜有跟我說,他決定要把裡面的燈光全部換成黃光,對,因為他就說那個白光好奇怪,他進來一看就覺得『這..這是什麼?』我就說『這是心理諮商室啊。』然後他就說他決定就是要把裡面的燈都換成黃燈,我非常地期待,嗯好,關於我臉上雀斑的這一題,我們就先跳過好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呵呵,〈雀斑〉,盧凱彤。

P.S.

『那妳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嗯,我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就是做夢,夢到有人就是把我的頭髮剪很短,我覺得好像..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剪頭髮,然後夢裡面我的頭髮是黑的,然後他就把我前面頭髮這邊都剪短,很短很短,然後我就『欸!等一下。』然後就照鏡子『欸?你怎麼把我頭髮剪這麼短?』然後我想要就是把它..就是撥順,然後好像也撥不順,然後其實在夢裡面有點難過,我在夢裡面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是夢嗎?如果是夢就好了。』醒來的時候『啊(笑)還好,頭髮還在,而且還好還是夢。』我發現只有在夢裡面的時候你會有一個念頭說『這是..是夢嗎還是真的?』因為平常我們在平常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會想到『這是夢嗎?』但只有在做夢的時候你會記得..你就會想起『欸?這是夢嗎還是什麼的?』所以下次如果你跟我有一樣有這種錯覺的話,你就在夢裡面..你就不用這麼擔心了,但是好像有點難耶,就是要控制那個..嘖,好啦,關於夢,我實在是也是很難懂,但我真的蠻喜歡做夢的,只是醒來都會非常地累,不知道Dennis平常都會做什麼夢?吼哈哈哈哈,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們明天晚上九點見囉,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