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20140609


廣播語錄

after 宇宙人 ft.白安_Wonderful Day


這個是白安跟小玉一起唱的〈Wonderful Day〉,今天有一個人跟我說『見到妳很開心,見到妳開心,我也很開心。』,你生命中有一個這樣子的人嗎?就是你看到他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呵呵』,就會不自覺地很想要笑,就會覺得很開心,如果你看到他開心,你也會很開心,是誰呢?

before & afte 陳綺貞_沙漏

像大海愛著浪花~(唱),大海應該是愛著浪花,沒錯的,今天下午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到了很久沒有看到的大海,而且有聽到海的聲音,所以我現在心情非常地好。


如果大海愛著浪花,那沙子怎麼辦?那石頭會不會吃醋?

bet. 黃建為_I'm Your Little Singer


雖然寵物..雖然動物牠們都不會說話,但是我想牠們的感覺可能比我們還要更豐富,所以你常常會跟你們家裡的寵物說話嗎?我常常會跟路邊的動物說話,而且我是真心地跟牠們講話,所以你們下次如果要遛狗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有正面能量的歌唱給你們家的狗狗聽,或者你們家的貓咪很喜歡出去散步也可以啊,還是其實大家都已經這樣子做了?黃一姊主播說她...晚上唱〈好嗎好嗎〉她會很想哭,對啊,〈好嗎好嗎〉那首歌..這是OH夜DJ的歌,你們也可以去找來聽聽,一首每次唱了就會很想哭的歌。剛剛聽到的那首歌是黃建為的〈I'm Your Little Singer〉,最近跟我說她要走完他的民謠歌手生涯了,我就想說這是什麼意思?他覺得他自己好像外星人,常常別人都聽不懂他講的話,我就說如果你真的是外星人的話,那我們應該可以溝通,但不管他要結束什麼生涯,都希望他的生活可以過得很好,希望他可以好好地整理自己,然後再創作出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bet. 李佳薇_忍不住想念


關於想念,我今天早上自己想了一個小故事,我可以跟你們分享,我覺得想念就好像長頭髮一樣,你每一次想念就會長一根頭髮,每想一次就會長一次,每想一次頭髮就會越長越長,然後就會越長越多,但是如果你想的那個人他不想你了,你的頭髮好像就會失去營養,你就會開始掉頭髮,然後我自己想一想,我都要哭了。

after 炎亞綸_這不是我


如果是我要一次去演兩個角色,我覺得我..嗯~~~..不知道,但有時候我在電台當DJ,或是有時候當歌手就是在台上唱歌,嗯..好像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的時差,就是我需要一下下我才可以找到那個平衡,可能有些人他覺得『我去學校的時候就是一個樣子,我回到家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個樣子。』你們是這種人嗎?

after Coffee Boy_Cappuccino



其實有很多的人在聽歌的時候,他們都會選擇聽女生的歌,但我覺得這個男生的聲音也可以讓那些只聽女生唱歌的人喜歡,因為很舒服,他的聲音真的就像咖啡一樣,這個是來自韓國的Coffee Boy他叫做咖啡少年,剛剛聽到的那首歌叫做〈Cappuccino〉。

P.S.

時間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候了,要講P.S.的時間,『那今天P.S.妳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就是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我現在有點想睡覺,而且呢我已經很努力地在撐著我的眼皮,可是我的喉嚨已經出現了(笑)想要睡覺的聲音,(笑)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對,那我明天好像也是..也是要有點早起,希望呢今天晚上大家都可以睡得很好,不管你現在在哪邊,可能有人現在在山上,可能有人現在在海邊,可能有人現在不小心感冒了,都希望感冒的人可以趕快好起來,嗯,希望你們可以很好,睡得很好,然後吃得很飽,那待會呢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的重播,明天還會下雨嗎?希望不會,好想曬太陽喔,那我們就明天晚上的九點準時見囉,晚安了各位,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