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0611


廣播語錄

after Maria Taylor_Folk Song Melody


我可以在這邊謝謝一下我們的音樂總監嗎?這首歌是他特別幫我灌的,因為他說我一定會喜歡,我跟你說,我真的好喜歡,我現在喜歡到我都不想講話了,呵哈哈,這個是Azure Ray裡面的其中一個女生,她叫做Maria Taylor,聽到的這首歌叫做〈Folk Song Melody〉。

after 伍佰 & China Blue_小妹



我那天看到我的朋友他發了一個動態,他說他一直以為CNBlue是伍佰的那個China Blue,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原諒他,他可能比較不聽日韓的音樂,所以他就比較不了解CNBlue,但是我看的時候我就..我就笑了(笑),好可愛喔。

before 陳冠蒨_瞬間

今天是六月十一號星期三的晚上,今天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是我很喜歡的陳冠蒨,其實她講話啊跟她唱歌其實差不多耶,慢慢的,很喜歡她的咬字,我真的會聽歌的時候都會聽歌手的咬字,嗯,一開始很多人都會覺得說『啊為什麼白安唱歌會這樣?』但其實我..我已經聽習慣之後會覺得很特別,其實陳冠蒨也是,你看她在很久之前那個時候,雖然她的咬字也有受到很多人說『為什麼她要這樣唱歌?』可是這就是她啊,為什麼就不鼓勵她們就其實就做自己就好了呢?我們每一個人不是都需要別人支持你的做自己嗎?這是《欲言又止》這張專輯裡面的〈瞬間〉。

P.S.

好,到了我們要講P.S.的時間了,其實最近有很多的鳳梨可以吃,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吃鳳梨,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鳳梨心,就是又不會太甜,又不會割舌頭,我真的對於鳳梨會割舌頭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所措,就怎麼辦啊?小姊姊有說..我有問她,她說..泡什麼鹽巴水就可以了,真的假的,可是這樣鳳梨就會鹹鹹的不是嗎?不會?好吧,那我們請大家提供好了,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吃鳳梨,啊拿去煮!呵呵哈哈哈,(笑)拿去煮就不會割舌頭啦,好像耶,那你就不要吃啊,你就去吃鳳梨罐頭也可以,對,我覺得鳳梨會咬舌頭真的好..好討厭喔,如果你有很好的方法的話,你可以告訴OH夜DJ娃娃嗎?『好,可以。』那就麻煩你們留言囉,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陪伴你們,問Dennis!因為他很愛吃水果啊,好,請他解答好了,那我們就明天晚上的九點準時見囉,bye 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