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20140605


廣播語錄

bet. 魏如萱_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這首歌是OH夜DJ娃娃魏如萱的新專輯《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裡面收錄,陳綺貞幫我寫的這首歌,最近常常在電台聽到這首〈在不確定的世界裡〉,而且黃中平導演也很厲害,他就是讓我在這支MV裡面很漂亮,而且你都不知道我這支MV拍了有多久,我的通告就是我四點就要出門了,然後我就這樣一整天到半夜兩點半才收工,很累!超級累!

before 蔡依林_迷幻

我今天看了一下電視新聞,就是我來電台的時候,然後我就看..欸那個畫面上怎麼有一個很可愛的..那個照片,就是聽說那個蔡依林最近就是到韓國去掃貨,就有人拍到她的頭髮就是半屏山,很像大嬸,哪會啊!我就看了照片,我覺得蠻可愛,而且很真實啊,而且蔡依林現在的那種地位,就是不管她做什麼樣造型,你都會覺得『嗯,是合理的。』的那種,就算飄大嬸味又怎麼樣,人家是真的很專心地在挑衣服,才不會顧頭髮,好,其實我覺得半屏山沒有不好看啊,我想她那個應該是不小心的,但也有人半屏山很好看的吧,好啦以前啦,不行!我一定要去找一些時尚,我覺得有一些時尚的照片其實半屏山都半地很好看,蔡依林〈迷幻〉。



bet. 黃齡_癢 & 孟楠_保鮮期


這個女生她也是參加歌唱比賽出來的一位女歌手,她叫做黃齡,但這首歌呢是另外一個女生幫她寫的,叫做孟楠,剛剛那首歌叫〈癢〉,對,我們剛剛有討論到,現在是接近夏天,前一陣子春天就是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但不管什麼天就是..我覺得最近的季節讓人很容易得皮膚病,有人會有異位性皮膚炎,像小姊姊妳那個是什麼?風塊疹,就是會一塊一塊的,我自己也是,就是有時候身上會有幾個小地方,然後就是會有疹子,好像真的最近會比較容易,所以大家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然就會真的很癢。那剛剛有講到孟楠,她後來也參加了歌唱比賽,其實她是一個蠻會創作的女生,那我們就來聽她的作品〈保鮮期〉。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就是我真的覺得我今天長得好像恰吉喔,哈哈哈哈哈。二零一四Hito流行音樂獎的頒獎典禮已經圓滿地落幕了,那剛剛也有提醒大家說這個禮拜會聽到Gold Hit空中演唱會,會有重播,那我知道有很多很多很多人都在問說『欸那個頒獎典禮上面那個王力宏,他不是有為我們就是那個..流行音樂獎一個專屬的主題音樂嗎?』我跟你講,有很多人都很想要,『那要怎麼樣怎麼樣才可以擁有?』好的,只要你現在上hitoradio.com的電台焦點專區就可以下載了,大家要好好地收藏喔,而且我們是限量..不是限量,就是限..限量哈哈哈..限時間下載的,王力宏《福利秀The Free Show 2014》演唱會現場錄音專輯呢五月二十八號也要開始預購,六月二十五號就會限量發行,那我們這個限時下載,所以大家就可以趕快去下載,大家好好收藏,那待會在下三個小時,不是下一個小時,他總共有三個小時的節目,Dennis夜貓DJ他會繼續陪伴妳們,到半夜兩點OH夜DJ又可以重播了,好的,那就明天禮拜五的晚上九點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